close

 


呵呵~~



po這篇文時


 


我最好先禱告一下



請上帝


讓我那些眾姐妹們


暫時忽略我的格


 


否則


我可能會被射飛鏢


 


其實


昨天寄出了


格友熱情贊助的包後


 


我有對自己發誓


 


要好好收心


做妹妹們的提袋


 


一大早


也很認真的裁了布


 



一個下午


我滿腦子


都白色的帆布


 


還有我上星期


在with


還是ef


看到的包款


 


心想


不行不行


我還是


先背叛一下


 


抱著


僥倖的心情


 


大妹不上網


小妹心腸好


兩個堂妹家


電腦壞了


 


所以


被發現的機率


不高


 


就這樣


 


呵呵


上了二樓


 


拿了帆布


還有


葡萄紅的真皮皮革


 


開始玩起了


我的帆布包


 


憑著記憶


尺寸比照之前的


糖果防水包


 


嘿嘿


沒想到


效果挺不錯的


 


畢竟是四號帆布


夠挺


 


而且很有質感


我連裡布都沒燙襯呢


 


誰說


冬天一定要深色的


 


偶而


拿咖純白提袋


搭上您的


深色大衣


也挺不錯看的喔!!


 


 


 



 


提袋大小


43cm*27cm*12cm


 


 


 



 


提袋和底的皮革


是葡萄紅的真皮皮革


 


本來女兒要搭


生成色個性帆布包的


先偷偷拿來用


 


 


 



 


這真皮皮革


厚度約1mm~1.5mm


 


我直接疊在帆布上


所以不會太厚


 


其實


我覺得四號帆布


沒有大家想像中難車


只要換對了針和用手逢線車


就ok了


這蓊提袋


真的不會太難做的


 


 



 


提帶長度82cm


前後留了21cm後


中間對折車


所以不會軟軟的


 


應該說


還蠻挺的


 


中間蓋了小圖案


有燙過處理


所以不用擔心退色問題


 


 


 



 


旁邊加了出芽


覺得比較好看


 


不過這出芽


我用的是環保皮革


 


 



 


袋口也是用環保皮革


還掛了一個簡單吊飾


 


 



 


裡布用咖啡大格紋布


因為開口用磁釦


所以做了一個25cm的隱形拉鍊


 


 



 


兩個開放拉鍊


 





提袋不小ㄛ~~


可以放這麼多本書


 


親愛的好友們


您們覺得這咖好看嗎?


有沒有OL的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