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真是不順的一個星期


 


上半週還好


週四後就完全變了樣


 


先是Nico胃腸不適


趕忙到學校帶他看醫生


 


週五彭老頭腳傷回家


一直從事開發工作的彭老頭


 


最近support現場


每天從早到晚


在現場賣命的工作著


 


沒想到腳ㄚ不聽話


不小心頓了一下


 


就這樣~~~~


給他嚴重拉傷了


 


趕忙載他到醫院看診


行動困難的他


可真是只有


慘~~字形容


 


晚間為了照顧他


囑咐David載Nico下課


 


不到十分鐘....


電話響了....


 


David輪胎爆胎了


我簡直差點暈倒


 


趕忙出門


又.........


折騰了一個小時


 


好一個小週末


我竟如此不得安寧


 


週末


彭老頭腳傷無法上班


 


想說.....


到北海岸吹吹風,轉轉運


 


撫平一下心情


讓一個星期的忙碌消失殆盡


希望藉由暖暖海風招來好運


 


未料


晚上Nico說


想練習發動引擎的感覺


 


咱家家規甚嚴


未滿18歲


是絕對不行騎車出門的


 


只怪我心太軟


想說


自家車庫沒關係


 


於是.....


就看他


煞車一按,油門一轉


 


我的Vino小桃紅


飛的往前衝


 


Nico急喊


妹妹走開(我家的黃金獵犬)


 


閃過小叔的轎車


 


小嬸的摩托車


 


就在小叔家的水槽前


 


......停了下來.....


 


從頭到尾


 


我簡直像木乃伊般呆站在那


 


完全....完全....失....了.....魂


 


回過神時


小叔兩夫妻已經衝出來


 


趕忙看看Nico


還好只有大腿挫傷


沒有太大的撞傷


而車子沒事,


黃金妹妹沒事


 


  我這個當媽的


  急速採了茶樹的葉片


搓了搓


敷在傷口上


消毒,冰敷


 


就這樣


我的週末


一樣...很慘...很慘


 


昨天是個好日子


 


~~四姐的兒子結婚~~


 


真希望藉由這喜氣去去霉


讓好運快快來,


壞運~~快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