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FB上遇見了一位24年沒見的老友


讓我回憶起工青的日子


 


那個曾經一起服務的年代


很多往事一幕幕的


再度印入眼底


 


是充滿熱誠的年紀


常往教養院老人院跑


 


曾幾何時


隨著各自有了家庭


慢慢的


終止了服務的日子


 


日子過的真快阿~


一晃就是24年


 


老友逛了我的格


對手作包覺得獨特又好奇


 


於是


也order了一個相機套


說是要讓他的傻瓜相機有新衣裳


 


老友說只要中性簡單,顏色深


其它任我自由發揮


 


我聽了~差點沒暈倒


 


因為......老友阿


自由發揮比什麼都難


困難指數100%


 


難得老友喜歡我的手作


我自然是要全力以赴


絞盡腦汁...回想老友的個性, 喜好


 


拿出了超有質感又典雅的經典格紋


簡單的畫了紙型


加了出芽,厚棉


 


努力了一個下午


終於完成了


經典格紋相機套


 


 


 


 


 


 



 


經典格紋相機套


11.5cm*6.5cm*4cm


 


小小一個


要注意到每個小細節


還真是挺難製作的


 



 


正面的下方


很低調的貼了老友的名字


是用皮革加不退色的印泥所印製而程


 



 


為了讓相機套能多功能使用


所以作成三用式


銅鍊的部分可勾在手指頭理


提帯也作了兩條


一條可以挽在手腕理


另一條可掛在脖子上


 


 



 


因為裡面鋪的是厚棉布


所以整個相機套鼓鼓挺挺的


最重要是


因為厚棉的關係


絕對保護相機


不受振動


 


 



 



 



 


迎接耶誕的來臨


連拉鍊頭都要有聖誕fu


 


 



 



 


這個相機套除了整個接合困難度高外


最耗工的大概就是這裡布了


 


因為想要讓惜物的老友


能好好的保存相機


 


所以採用日本進口的厚棉麻


再貼上經典格紋


一道道壓線


 


讓整塊布的感覺柔合而有質感


可以徹底的保護相機


 


一個簡單實用的相機套


我....玩著玩著


也玩了一個大半天


 


只是不知


久違了的老友


你是否


有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