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怎麼那麼冷阿!


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


 


這兩天卯足了勁


全力火衝


果真有牡羊座的精神


 


為了趕在今天


能將包包和耶誕禮物


送到兩個妹妹手裡


 


所以


雖然外面冷颼颼


我的心可是暖呼呼的喲


 


可以為自個的妹妹做包


然後陶醉在其中


是種幸福呵


 


加上


昨而個晚上


兒子女兒都回來


更感幸福


 


兒子酷酷的


對我的手作不太有興趣


跟他爹一個模樣


 


女兒可就不同囉


是我的忠實粉絲


 


只要是我做的


她都愛


 


害我這老女人


心情好到不行


 


看到天氣這麼冷


趕忙的剪了一大塊


從Everlyn那敗來的


麋鹿布款


 


做了寬寬長長的大圍巾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讓我這漂亮女兒


能有暖呼呼的感覺


 


 




 


這是給大妹小女兒安安的


天空藍波士頓包


 


安安高一


之前給的略小


裝不下


她的機司


 


所以


做了加大版


 




 






 



 


 


這是小妹愛的水藍波士頓


 


其實


我也挺愛這個色系


雖然是大陸布


給人感覺實在蠻有fu的


 


 



 




 


小妹也愛我的紅磚提袋


這次壓線用了Ann給的麻色三股線


加了幸運草吊飾


 


上次的粗麻束口袋也一並寄給他


裡面裝了小小禮物


禮物鼓鼓的


好可愛


 


Dear Ann


您的無價粗麻


我可是厚顏的


剪成好幾個束口袋


要當禮物袋呵


 


 






這是另一束口袋


我在圖的位置沒抓好


趕忙的下面抓了底


縫了大紅釦


 


嘿嘿


蒙騙過關









 


從Everlyn快速敗來的


麋鹿布款


 


真的要快


而且不能猶豫


否則一下就缺貨


 


我聽到女兒要回來


想到冷颼颼的天氣


火速裁了45cm*200cm


再加上不知甚麼時候敗來的


雙面薄毛質感的格紋布


真的很暖喔~


 


同Nico玩圍巾


玩到12點多


小妮子不給拍臉部


只好下巴以下


觀賞觀賞呵


 


 



不能混了


還有兩個堂妹的包要做


趕忙加工去


明天帶回家


還真是拖好久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