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女人的衣櫃裡


永遠少了件衣服


 


我呢~


是個貪心的女人


除了少了件衣服外



永遠少了一個包


 


明明


就已經


擁有許多包包了


 


 


這次的花蓮小旅行


還是覺得


缺了一個適合的包


 


趁著上周的雨不停


哪都不能去的日子裡


 


索性


又窩在屋裡頭


給自個做了個


~~周末包~~


 


適合兩天一夜的周末包


看似簡單


搞剛的程度


卻讓我足足玩了一整天


 


整個困難指數相當四顆星


而耐心指數呢~大約五顆星


 


不過~


一天的努力是值得的


 


因為


這丹麥水藍花束防水布


做成的周末包


 


還真是


讓我超愛超愛的呢~~


 


 


 


 



 


為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我又大費周章的


做了一套組合包了


 


一個周末包


同系列的優遊卡套


保溫杯也換成水藍花束


就連放著換洗衣物的小束口袋


都同裡布同系列


 


 



 


這丹麥水藍花束好美,好艷



 


包~雖然不是特大


但很適合兩天一夜小旅行提


可肩背及斜背


 


 


 



 


 


也可手提


 



 



 


粉美的水藍花束


 


 



 


 


 


 



 


 



 


加上柔柔雅雅的日本布標





 


 


 





 


兩側加上同環


套上真皮提把


 






























 


裡布用很柔美的草莓棉布


粉粉柔柔的


 


 


 



 


拉鍊內袋也要美美的


 


雖然


這個周末包做起來大費周章


我卻很喜歡陶醉在這手作時光裡


 


每完成一個手作包


就有一份莫名的悸動與歡喜


 


這~是


金錢買不到的


 



愛我的手作包


就如同


每個喜愛手作


的朋友


都喜歡自個的包


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