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中


15.14.13.12......


 


眼看屬於我的龍年


就快到尾聲了


讓我深感不捨捏


 


不捨的原因很單純


就是怕......老啦


 


儘管如此


該面對的是


事實


 


得接受的也是


事實


 


為了平撫受傷的心


也為了滿足歐巴桑愛美的心


 


在大過年前


做咖喜氣十足的提袋


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挑的是這塊


英國大紅水玉防水布


 


做的是我最愛的托特


 


真希望這喜氣洋洋的大紅水玉


伴我迎接美麗幸福的小龍年捏


 


也祝好友們小龍年裡


依舊幸福安康阿


 


 


 





 


大紅水玉托特


38cm*25cm*12cm


 


這次在提帶上做了小小變化


直接接到底部


讓整個提袋感覺更挺


 


 





 


 




 







 


正面放了比較淡雅的布標


 







 


另一面放了藍色鑰匙布標


也挺有味道的說


 


 







 


很喜歡玩弄在線條中


 





 




 







 







 




 







 







 







 







 










 


裡布用了綠底玫瑰


來個紅配綠


好貴氣


 














還是一層不變的三個開放外袋


ㄧ個拉鍊內袋


 


雖是一層不變


卻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真希望


今年這個大紅水玉提袋


還是能夠伴我過個幸福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