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有些些遲了


 


還是要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阿!


 


特別是我那永遠


青春美麗的漂亮阿母


一定要幸福快樂哩


 


今天


對我來說



最最最最快樂的啦


 


因為


我終於晉升為


被伺候的媽媽啦


(咦!這該不會意味著 .....我老囉?)


 


昨ㄦ個


上大江屋吃飯


 


Nico告訴我


因為學生窮


沒錢請我上館子


 


所以


今年的母親節


她打算大展身手


下廚煮給我吃


 


我聽了


好是感動


也很懷疑.....


心想


能吃嗎


 


今ㄦ個中午


Nico果真實踐


昨天的承諾


不讓我幫忙


下廚煮了起來


 


 


我的心呢~


七上八下的


 


深怕


我們家的廚房


被Nico搞砸啦


 


也好怕


不但吃不到美食


還要忙著收拾善後


 


沒想到


才一下下


Nico小姐便完成了三道菜


(只敢給他煮三道啦!)


真是感動勒


 


而且


口感還不錯喔~


連平常最愛扯Nico後腿的哥哥


都吃到津津有味呢


 


我呢~


當然是最高興的啦


 


彭老頭說我


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呵呵~


這是一定的啦


 


因為~


這可是這輩子


第一次吃到


女兒親自做的菜


 


在別人眼裡


可能是平凡不過的家常菜


可在老媽我...的眼裡


是最最最好吃的佳肴呢


 


漂亮女兒謝謝你啦~


這午餐.....真好吃, 真 ....是好吃


 


 


 


 



 


今天中午


Nico一共煮了三道菜


這是第一道


芹菜炒雙鮮




 


第二道~絲瓜蛤蠣


 



 


第三到~炒波菜


 


雖然這三道菜


是平凡不過的菜餚


 


但是


在我眼裡


可是美味的佳餚呢


(真的很好ㄔㄛ)


 



 


白斬雞


這是現成的


 



 


肉燥~


呵呵!這是我做的啦


 


今天的午餐


就這簡單的五道菜


也過了一個美麗的母親節


 


不用出去人擠人


宅在家也挺悠閒的說


 


 


 


 



 


傍晚


送兒子去撘車


順便帶Nico買了條短褲


回來後


這小妮子


捨不得丟掉短褲上的布標


隨手做了個筆袋


 


 



 


半圓形的筆袋


有沒有很可愛阿


 


最近沒手作


我的JUKI可沒閑著


假日都被Nico佔據了


一會改褲管


一會改衣服


看來


這台有23年歷史的縫紉機


不怕沒人要了


 


 



 


 


這牛仔布標搭上淺綠格紋棉布


挺雅的喔


 


 




 


半圓形的筆袋


好可愛


 




 


耳畔故意車寬寬的


 


 


 



 


裡頭也是格紋布


也挺雅的呢~


 


看著Nico隨意的手作


沒有太多的包袱


隨著自個的心情


任意車縫著


 


總會想起


剛接觸手作時的熱情


也是這樣


隨意的....任意的....亂車


 


這或許


就是


幸福的手作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