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相約


雲自在


http://cloud.mmmtravel.com.tw/?ptype=inf


 


在這


~~悠閒的午後~~


*****************


 


昨日


難得的好天氣


 


老天爺


似乎


體貼我們


已好久沒會面


特地送來了


暖暖的天氣


 


 與Kitty相識


是在1984年初(好遙遠阿)


 


那時


初次離家


 


來到楊梅TDK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到這多霧的鄉鎮


 


卻何其有幸


結識了許多好友


 


和Kitty雖熟絡


卻一直


很少有機會暢談


 


彼此


因為半工半讀


相互忙碌著


 


印象中的Kitty


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漂亮,可愛,機靈,善解人意


 



木訥的我


所深深羨慕與欣賞的


 


隨後


離開了TDK


 


大夥為了家庭忙碌著


從此少了音訊


 


若不是


因為孩子們


就讀同一所學校


 


我們可能


無法如此


幸運的再聚


 


能在復旦


巧遇Kitty


是讓人驚喜的


 



能再重新拾起


這份情誼


也讓我深深慶幸著


 


老天爺


對我


如此的疼愛


 


 


在這


隱藏於鄉野間的


雲自在


 


我們促膝閒聊


聊以往


聊家庭


也聊.....心裡事


 


一個午后


我們聊到忘我


聊到捨不得離去


 


也多盼


往後的日子裡


也常


這樣


閒聊


 


 


 


 



 


座落在大溪康莊路巷弄裡的


雲自在


 


是個環境非常幽靜的


森林咖啡餐廳


 


而這門口的紫滕


好美


灑落一地的紫藤花


也讓人好愛


 


 



 



 


 



 


庭院裡的這棵牡丹櫻


粉粉的~很美


花朵好大


 



 


 





 



 




 


這是戶外用餐區


我忘了名稱


但是很喜歡這


親近自然的感覺


 


 



 


含苞待放的柚子花


 


在戶外用餐區~柚香區


有三棵幾十年的柚子樹


現在開了滿滿的花


濃郁的花香


讓人不醉也難


 


聽說柚子盛開時


坐在這裡


柚子可是隨手可採的喔


 


 


 






盛開的柚子花









 


這不知是甚麼昆蟲


 


讓我好感動


 



別會錯意ㄚ


我感動的是


彭老頭的傻瓜相機


也可以拍的這麼清楚


 


這些日子


沒了手作


相機也送給Nico了


我的生活頓成黑白


想哭阿


 


 


 



 


這是室內


空間很寬敞


讓人感覺很舒服


 


雖然不是假日


用餐人可不少


 


心想


他們真厲害


怎麼會知道這裡


 


我可是


有漂亮Kitty的相約


 


才知


這麼棒的地方呢


 


 


 



 


咖啡薄荷茶


第一次看到咖啡薄荷


葉片好大


淡淡的香氣


不錯聞呢


 


 



 


我們點了小火鍋


 


這是Kitty點的泡菜小火鍋


素食的喔~


 


 



 


我點的泰式酸辣鍋


也是素食的


雖然是素食


可真是好吃呢~


 


喔~對了


忘了說


這是間素食餐廳


 


 



 


很喜歡餐廳主人的巧思


隨手採下的杜鵑


也可以裝扮的這麼美


 



 


 


 



 


很可愛吧


 


 



 


瑪格麗特也變的這麼美


明天我也要採來試試


 


 


 



 


 


 



 


這盆我也愛


 



 


這是Kitty送我的禮物啦


呵呵~


真是歹勢哩


 


其實是貼心的Kitty


知道明天對我來說


是個特別日子


特地撥空


請我吃飯,閒聊


還送我東西


 


真是謝謝你阿


漂亮Kitty


我就厚顏收下囉


 


 


 





 


這是個讓我好愛的禮物


伴我20幾個年頭了


是我離家後第一個工作的地方


~TDK~


 


離職時


好友們送的禮物


 


1988


哇~


也挺遙遠的


 


漂亮Kitty


有印象嗎


 



可是


好愛好愛喔


 


 


 







 


這棵要介紹介紹一下啦


 


是我家的柳丁樹


前年買的


去年長了一顆柳丁


 


今年開了滿滿的花


真期盼能有個大豐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