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


因為喜歡吃豬肉


養了一頭豬(瞎掰的拉)


 


有人呢~


也因為喜歡吃雞肉


養了一群雞(呵呵~這也是亂扯的)


 


 


我呢


因為愛死咖啡


 


所以


種了幾棵咖啡樹


 


想說


等咖啡成熟時


就可烘培


可以吃自個煮的咖啡(做夢中)


 


不過


自個烘培是想想而已啦


種了咖啡樹倒是真的


愛玩唄


 


這些日子


手痛被禁止手作


心愛的傻瓜單眼相機


被Nico擄走


生活實在無趣


 


早上


到後面閒逛


意外的看到


兩年前種的咖啡樹


竟然開花啦


 


於是


我冒著被彭老頭休掉的風險


 


拿著他的單眼相機


想要捕捉這


第一次種咖啡樹


第一次家中也能有咖啡花


的神聖的一刻


 


單眼相機加上長鏡頭


還真是頗有重量


讓我百思不解


怎麼這麼多人愛玩阿


 


而且


還要閉上一隻眼睛


透著小小的視窗


對焦


 


這對老花的我


也是個考驗(呵呵~其實是技術不好啦)


 


沒想到~


玩著玩著


還挺有意思的耶


 


雖然~還不大會對焦


光圈也不會用


 


但是


也給玩上癮啦


 


不過


因為太重


不敢讓手負荷太久


 


只能拍幾張玩玩


 


下回


呵呵


這可是我的新歡啦


 


 


 



 


 


含苞待放的咖啡花


 



 


 


盛開的咖啡花


有著濃郁的香氣


跟柳丁花香一樣喔


 



 


兩年前


同彭老頭爬郊山時


跟民宅主人要回的小咖啡苗


如今長大了~也開花了


我是不是該買烘培機啦


 



 


含苞的玫瑰


單眼相機的詮釋下


味道又不同了


 




 




 


 


野玫瑰今年也盛開了




 


彭老頭說我這張焦距沒抓好


 




 


芒果樹也開了滿滿的花


 


 


 



 


去年種下的葡萄


沉寂了一個寒冬後


也甦醒了


 


 



 


還長了葡萄


 




 


 


很可愛的小葡萄


 


 



 


是巨峰葡萄喔


 





 


小黃瓜又大一些些了


 







 


這是秋葵的花


很可愛呵


小小一株


竟然也開起花來了


 




 


 


青椒也開小白花


 



 


小嬸前兩個星期播下的空心菜種子


如今也長這麼高了


加上牛糞土


很營養喔


 







 


其實


新長出來的楓葉


是紅色的葉子


 


在晨曦下


很美...很美


 


晚上


彭老頭回來


我因為懼外(呵呵~怕老公拉)


像他招了


偷玩他的相機


 


他竟然沒生氣耶


 


哈根大使果真有效


先滿足他的味蕾


就可換來


天下太平


 


呵呵~我還是多買幾杯囤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