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氣真是好


暖暖冬陽


讓人感覺舒服極了


 


前兩天趁著兒子休假


提前大埽除


裡裡外外


要清的東西真是多


還好有兒子


讓我著實輕鬆了不少


 


昨天


 難得的放鬆


拿起前些日子買的防水布


開始停頓許久的手作之旅


 


好天氣


好心情


加上


好音樂


好咖啡


 


手作


真好


 


 


 


 



 


這次做了兩個化妝包


兩個零錢包


 


用的是cath kidston防水布


cath kidston的防水布質感真是好


不管做甚麼都漂亮


 


只是


價錢有點高


捨不的哩




 


這款米白玫瑰很耐看


很高雅


 


 


 




 


化妝包大小


18cm*13cm*5cm


 




 


裡布搭了日本進口的


米底草莓棉布


 




 


零錢包大小


10cm*9cm


外面還多做了一層


可以放卡片ㄛ


 




 


這個花花化妝包


是我這次防水布裡單價最高的


實品真是漂亮


拍起來效果沒那麼好


這可是Nico指定要的呢


 




 


這個褐色點點零錢包


是要給東東的


 


東東是個性柔和的女孩


喜歡柔而有質感的包


跟她柔和優雅的個性很搭呢


 


 


~~


 


這是我的圍裙囉


 


上次依據我愛布雜貨


幫Nico做了件經典格紋背心裙


剩了些布


索性再幫自己做漸圍裙


換換心情


 




 


圍裙大小大致如此


 


這個老麻豆是我啦


老女人一個


上半身不宜曝光


 




 


這是正面


只是我家妹妹


怎麼也害羞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