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車又送修沒回來


 


不能趴趴走


做甚麼好呢


 


哈哈


 


難得有fu


當然是做包囉!


 


基於上次散步包的包款


我還挺愛的說


 


想起了這塊


買了很久的繡球小花防水布


 


前些日子瘋英國防水布


還真是敗不少


 


每塊都愛


每塊都捨不得做


 


藏阿藏的


還是在這個溼答答的雨天


給搜了出來


 


這次做的挺大的喔!


不大像我的作風


我多半喜歡拿小小的包


 


不過


偶爾嘗試一下大包


感覺也不錯喔


 


本想自個用的



但是


經過詢問+調查


 


口徑一致


 


賣了吧!


 


反正你一堆包


再做就好了


 


既然如此


 


那......


就po上來賣吧


趁還沒後悔前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就請藏回應喔!


 


我真的很用心車呢!


 


還有


買過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價錢挺平價的喔


 


嘻嘻!


這樣推銷好像很奇怪呵


 


 


 


 


 


 


這次是賣一整組的


有萬用包,手機套(也可做悠遊卡套) ,水水的口金(這個要送的拉)


 


 



 


提袋大小


上寬44cm(如果問號鉤鉤住是30cm)


下寬32cm


高30cm


底14cm


 


可放A4紙或雜誌喔


 


 



 


另一面


 


 



 


側面看也不錯


背起來也挺好看


沒麻豆


 



 


俯視


 


 



 


底和側邊都壓線


感覺較美


 



 


裡布也很美喔


是我收藏很久的日本棉麻布


只有這塊


所以別擔心會撞包喔


 


 



 


 


兩個開放內袋


 


 



 


 


因為這個包型沒做口布拉鏈


所以我用了25cm拉鍊


作了一個26cm*24cm的隱藏內袋(內袋還 燙趁喔!這樣較耐用)


 


 




 


15cm*12cm的萬用袋


可放哩哩摳摳的東西


 


 




 


12cm*8cm的手機套


也可放悠遊卡


 





 


 


說不再作防水口金的我


 


基於挑戰心態


修改了紙型


又做了一個


 


這次有好加工一些些啦


不過有口金口包布露了一些些


所以這個是贈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