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老頭的泳袋


尺寸大小


上寬42cm


高 31cm


底 30cm*12cm


 


 


歲月催人老


不知不覺


我家彭老頭
已從23歲的年輕小生


變成近五十的老生了


 


體力雖還是像頭牛


(怎麼會有用不完的精力阿)


 


但是


為了讓身體更健康


好應付繁忙的工作



偶爾的百岳行


 


上個月開始


彭老頭養成了


下班後游泳的習慣


 


老公要游泳


這個從不曾幫老公做過包的老婆


當然要表現一下囉


 


翻了翻手邊一堆防水布


怎就見不着適合男生的ㄚ


 


勉勉強強找出了兩塊


日本較薄的防水布


一塊卡其色,一塊淺藍水玉


 


基於前些日子


看到sue幫她家大老闆


做手機套的慘敗經驗


 


我自作聰明的


用了兩面皆可用的作法


 


想說


這樣子可以有不同變化


 


而且雙層


不會被reject了吧


 


怎知


那老兄看了看



沒拉鍊


沒拉鍊多不方便阿


 


真是挑!!我心裡想


 


好吧!


既然主子有要求


就上拉鍊吧


可是


沒有雙面可用的拉鍊


 


那就


將就將就


犧牲一面


就拿淺藍當表面囉


 


車上拉鍊後


我趕緊的拿給他


問說


彭老公


這樣ok嗎


有符合你要求了吧


 


這位老頭又說啦!


菜頭桂


你不覺的很女生嗎


我堂堂大男人


拿這個顏色很奇怪吧!


 


菜頭桂


又來了...又來了


 


其實我有個挺不錯聽的名字


偏偏這位老頭


一天到晚叫我


菜頭桂


 


寫mail時


稱-尊敬的菜頭桂


大街上人潮洶湧時


他也大吼


菜頭桂


搞到路過的人直瞧我看


 


加上


上了不惑之年的我


臉頰日愈豐腴


給他這麼一叫


還真是越來越像


菜頭桂


 


 


真是救狼喔!


超想殺人耶!


顏色不喜歡先說嘛


害我白忙這麼久


還叫我


菜頭桂


 


算了


算了


泳袋留著自個用


 


雖然生氣


超沒骨氣的我


還是心軟


又認真的


尋找中性的防水布


 


果真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


找到墨綠水玉的防水布


 


只是


因為不是英國防水布


品質還是有那麼


一絲絲不一樣


布料也較厚較硬


 


忙了一天


終於給完成了


 


而彭老頭


這次


對於這個顏色


終於有給他滿意


 


真是萬幸阿


 


 


 



 


 


原本挑的是淺藍水玉當泳袋


可是


卻被嫌太女生


真的很女生嗎


 


 



 


 


考慮到冬天衣服較厚


所以做的比較大


 


 




 


底直接內摺


 





 


這墨綠色防水布


真的挺厚的


所以我沒加裡布


 



 


再外面作了一個外袋


可放沐浴乳及會員卡片夾


 





 


本來底部也想壓線


但是布好厚


還是選擇放棄


 


 





 


這小小卡片夾


可放彭老頭的會員證及鑰匙


 






 


這是好友Kitty的口金


搭他的荷葉包


表布本想用黑底小碎花的


布不夠


只好搭裡布的黑水玉


 




 


 


我的4cm口金


原來那個髒到不行了


換個款


真的很小ㄛ~~


超小....超小的


 


 



 


 


6/22剛開花的芭蕉


http://tw.myblog.yahoo.com/2008-03/article?mid=2177&prev=2221&next=2164&l=a&fid=10


終於成熟了


歷經四個月才成熟


不過還有些綠綠的


心想


果農真是好辛苦呵


 


 



 


彭老頭採下後


一串串分開


同蘋果放紙箱裡


真希望會成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