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騙來騙去的時刻嘞


 


每次po文被彭老頭看到


 


都說我~~


你那麼老了


一天到晚騙來騙去


用幼稚的文詞欺騙大家


 


心想


 


我哪有


 



可是


用心又用心呢~~


 


*********


 


上星期二立冬


捨不得Nico一人身在異鄉


飽受段考之苦


 


特地上了一趟台北


陪她吃晚餐(呵呵~~原來我也是好媽媽)


 


等待的同時


跑了趟永樂市場


 


超久沒上永樂市場了


有些些忘記怎麼逛


 


沒方向感的我


只好給它亂亂逛


 


一個人實在太孤單


沒買到什麼


就速速收攤


唯一的收穫


就是亮片



Q到不行的絨毛球球啦


 


這可愛毛茸茸的小球球


讓我想做咖可愛的提袋


 


於是用了


最近


被我疼愛有加的黑木棉


加上不織布


 


隨意剪了蔬果小鳥


加上手繡


超超卡哇伊的提袋就出爐啦


 


本想自個拿


 


哪知


偶那女兒


又開金口啦


 


她說


媽咪


你這麼老了


拿這麼可愛的提袋


有點不搭嘎耶


 


 


嗚嗚....


真的


有點想揍她說


 


雖是事實


也不能這麼殘忍的告訴偶阿


 


好歹


好歹


偽裝一下也好阿


 


 


 


 


 


 





 







 


QQ斜背包大小


上寬22cm下寬24cm高22cm


側上寬8cm側下寬10cm


 


正面貼上蔬果加上手繡英文字樣


有沒有粉可愛阿


 




 







 


 


背面


貼了隻帶來喜悅粉紅小鳥兒


加上手繡星星


有沒有給它粉熱鬧阿


(繡超久的說)


 


 


 







 


 


這黑色絨毛小球球


有沒有粉古錐阿


 


 



 







 







 




 




 







 







 







 




 





















 


裡布也用了很可愛的大象喔


有沒有裡外都Q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