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做了好幾咖


不同風格的小提袋


 


每個小提袋都搭了一個


QQ的化妝包


 


一整套的


感覺粉有fu


 


承蒙友人的青睞


幫我把這些提袋


給認養了過去


讓我有些些受寵若驚呢~~


 


提袋被認養後


櫥櫃就跟著空了


 


櫥櫃一空


呵呵


就有做包的理由了


 


之前


是先做了提袋


才做化妝包


 


這回


我腦子晃阿晃的


竟是


我那粉尬意粉尬意的


大理花口金


 


超愛那大理花口金


 


每個早晨


都會拎著它買早餐


大大的花兒握在手裡


彷彿就會有一日的幸福和快樂


 


這日製經典黑的木棉布


做成的大理花口金


質感真是超優


 


突然


也想用這質感超優的


日製木棉布


做一咖雅雅的荷葉提袋


 


荷葉提袋~~我可好愛


做了水玉款


也做了繡球大花款


 


如今選擇沉穩的經典黑


應該會有不同的美吧


 


做完荷葉提袋


感覺實在超美


 


心血來潮的


也加做了咖


荷葉化妝包


 


荷葉提袋,


荷葉化妝包


再加上


捲成圈圈的


荷葉口金包


 


這一整套


應該會是我


今年冬季的新歡吧


 


 


 


 


 



 


 


經典黑的日製木棉布


做成這荷葉提袋


質感超優


 


為了讓整個提袋更醒目


加了灰黑色水晶


感覺是不是加分許多阿


 


 



 


 


 


 



 


 


荷葉提袋大小26cm*21cm*8cm


因為提袋下方打折的關係


所以容量並不小喔


 


 



 


喜歡這波浪的感覺


像似荷葉在風中飄阿飄的


 


 


 


 



 


 


真皮提把加上


小小鉚丁粉可愛喔


 


 



 


 


下面也打了兩個細摺


 



 


 


 



 



 



 


 


這次裡布


給它很奢侈的用了日本棉布


最近日圓升值得兇


連日製棉布都貴好多說


 


化妝包放裡頭


有沒有袋中袋的感覺阿


 


 


 


 


 



 


因為20cm的化妝包


放不進我非常疼愛的長夾


又做了一個25cm的內袋


 


這次內袋不是做隱藏的囉


怕影響美美的包型啦


 


沒有黑色拉鍊


只好在拉鏈上頭貼了絨毛織帶


也粉有味道的啦


 


 


 



 


荷葉化妝包


20cm*15cm*4cm


像不像荷葉提袋的小孩阿


 


 


 



 


 


這張照片顏色較真


 



 


我非常喜愛的~~大理花口金


 


 



 






又是一整套的


 


感覺是不是挺美的阿!!


 


不知您是否也想做~


一整套的心愛的包款


 


來伴你度過這個年度的最後一個季節


既壓軸又有蕭瑟美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