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縫紉機


在車拿鐵托特時受傷了


 


很幸運的


在中華黃頁上


找到了修車師傅~黃老闆


 


黃老闆


不但幫我修好了


還非常Nice的


主動幫我的縫紉機


保養了一番


讓我那破舊不勘的縫紉機


變的光彩耀眼


現在可是超級好車的說


 


縫紉是機修好了


靈感可還是沒來


真是傷透腦筋捏


 


 


只好先po  po


七月底到南京前


做的小手作囉


 


有些送人的


有些自用


雖是簡單小物


卻也是 .....


心愛的手作品捏


 


 



 


六月底


Nico 同朋友到香港自助旅行


回來告訴我


在香港很流行這種簡單的購物袋


於是....幫自己做了一咖


還真得很方便實用捏


 


 



 


 


 



 


 


除了購物袋


還做了一個雙面提袋


提袋小小的


30cm*12cm*8cm


沒加任何布襯


很輕便


騎腳踏車時就掛在提把上


真是方便極了


這一面是丹麥棉布


 



 


這一面用的是美國棉布


美麗的綠色玫瑰


也不錯看喔


 


 



 


這是電腦包


 


為了打發時間


筆電也帶去了


不過台灣雅虎和fb都不能上


所以我還是寂寞


筆電為的是要搭四號藍色帆布旅行袋


才做的藍水玉款


旅行袋則因時間太趕忘了拍


沒將它記錄下來....真是殘念


 



這電腦包可是鋪了厚棉喔


絕對防震呢


 


 



 


 


除了自用


還做了好幾咖提袋當伴手禮


有幾咖因為太趕了沒來的及拍


本來擔心友人不會喜歡這手作包


還好~沒被嫌棄


 


 


 



 



 


















幾咖簡單的手作包


頗受友人喜歡


 


有的時候


禮物的價值不再於金錢的多寡


而是那份濃濃的心意吧...


~~親手縫製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