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手作啦


 


一個月....


兩個月....


沒想到


我已經墮落這麼久啦


 


回來之後


心情一直處於放假中


提不起勁的


老是拿整理房子後面空地當藉口


 


哀!其實.....說穿了


就是一個懶字


 


也被Nico唸好久了(真搞不懂.....誰是媽)


還是放縱自己慵懶


 


昨兒個早起


不想再墮落


終於良心發現的


想手作


 


做什麼好呢~


工作臺前踱步許久


實在想不出新鮮的包款


(這就是不長進的後果)


 


猶豫了許久


還是裁了我最熟悉的托特


雖然沒啥創意


但.....失敗率最低


 


不過


人算不如天算


如意算盤打太久了


也有凸槌的時後


 


就在我滿懷信心縫合時


悲劇發生了


 


當作到最後一個環節~接縫時


由於我的粗魯


弄斷了縫紉機上的針


針....牢牢的卡在縫紉機上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汗流浹背終取出針來


 


而取出的剎那


我.....我....我心愛的縫紉機


也故障了


(這下子真的有理由摸魚拉)


 


我的托特


就差那麼一個步驟


殘念阿


 


今兒個


載著我沒能做好的托特


到好友溢芸家繼續完成


 


真是謝謝溢芸捏


不但幫我完成了包


還當我的麻豆


~~感恩啦~~


 




 




 







 


 


當初看到這塊拿鐵帆布


就愛上他了


覺得他顏色好美也好有質感


最重要的是....這名字我喜歡


這名稱會讓我想起咖啡香


 


 









 


 


這次提袋是用本布做提把


把手還加了咖啡皮革


全部diy


感覺也不賴喔


 


為了增加質感


底部也加了咖啡皮革


粉搭喔


 


 







 


 


布標用可愛的貓咪


 


 







 




 




 







 







 













袋口加了拉鍊喔




 


側邊還加了可以固定杯架的鬆緊帶


這樣子就不怕杯子橫躺亂躺囉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完成了這咖托特


 


不過


我那可憐的縫紉機


不知何時才能修好呢


 


如今只能祈禱


能找到好的師傅修修他


 


師傅阿....師傅


你可要快點來救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