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彭老頭忙到天翻地覆


除了工作上有了些微調整


也因朋友相托


忙些瑣事


 


所以


我便從上個月到處趴趴走



這個月的足不出戶


(我說出遊拉)


生命也從


充滿了亮麗的色彩


頓成黑白


 


儘管如此


身為牡羊座


熱觀的我


 


仍不忘在這灰黑的生活中


尋找些許樂趣


讓自己自得其樂


 


想起


這次遊京都


因12號颱風登入


長榮延飛


原本下午13:05分的飛機


改為19:10


我們意外賺到了半天血拼


 


說到這次旅遊


其時風景超美


雖有颱風


真正碰到下雨的也只有一天


加上都在海灣地區泡湯


實在過足了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都在郊區


前三天根本連一間便利商店都沒逛到


更甭說~我同Nico最想逛的藥妝店了


 


能意外的賺到半天


而且可自由逛街


我可是樂呆了


 


火速的搭上飯店接駁車


到達梅田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


還有搭地鐵到心齋橋


 


UNIQLO是一定要逛的


 


何況日本和台灣價差2倍多


也逛了H&M,ZARA


 


閒逛之餘


看到了一個好優雅的手做包


忍不住的也想做一個


 


************


 


就這樣


翻開了衣櫃


 


可能是悶太久啦


心情頗受影響


喜歡的竟是


黑水玉,黑玫瑰


好一個黑與白的組合


 


 


除了想做心中難忘的優雅手做包款外


也想再做一咖去年曾做過的水玉提袋


http://tw.myblog.yahoo.com/2008-03/article?mid=2336&prev=2431&next=2306&l=a&fid=25


 


因此


一個彭老頭忙碌的周休假日


我玩弄在黑與白之間


生活竟也充實而幸福


 


誰說


黑白的世界裡充滿枯燥


如果你願意


也可以讓她


發光發亮


 


 


 


 





日本看到的這款優雅提袋


其實我不知尺寸


 


憑著想像


隨意裁了長與寬


怕黑玫瑰太亮眼


又加上了水玉蝴蝶結


 


剛做好的比例


感覺有些奇怪


 


於是請來


我的毒舌大師鑑定


 


雖忙碌的彭老頭


意外的沒給我釘子碰


很中懇的說


太長了~比例這麼怪


還有


怎麼會這樣直直下來呢


下面應該寬一點


比如(彭老頭畫了葫蘆型的弧度給我看)


 


我心想


你難得開口


一開口就批判得如此狠


豈不是讓我


原本黑白的人生更為暗淡


 


雖然心裡有些難過


自個再看看這原本得意的包


也覺得好像有些些怪


 


可是


提把已經釘下去了說


怎麼辦~怎麼辦阿


 


心一狠


拆了袋底


剪去5cm


再用水玉棉布滾邊


效果還蠻好的呢


 


做好後再重新請教彭老頭


呵呵~意外的沒它嫌耶


真是lucky~~lucky


 


 


 



 





 


提袋小小的


粉古錐喔


 


 



 





 


袋口用鬆緊帶


讓她有些皺褶感


 





 





 



 





 





 





 


加上真皮提把


是不是質感加分阿


 


 



 





 


底部用黑水玉滾邊


再摺8cm


好像不錯看喔


 


 



 





 


 


裡布用的是黑水玉


 


 



 





 


 


去年做的水玉提袋我很喜歡


今年再做一咖自個提


提把也改為真皮提把


是不是更有質感阿


 


 


 



 





 



 





















 








裡布用的是黑玫瑰


 


兩款不同的包款


表布裡布交錯應用


各有各的味道


 


親愛的好友們


不知您愛的是哪一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