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做了幾個筷套


來不及po


 


就隨身帶著


同彭老頭趴趴走


 


有一回


被老媽瞧見


讓我也做一個給她


 


自從父親走後


媽已經慢慢適應


同時也有著


龐大的社交圈


 


只見她老人家


三天兩頭的


聚會...旅遊...


 


我們這些嫁出去的女兒


想見他一面


還得預約呢!


 


吃個飯


也是


喬了又喬


 


看見媽媽這樣的蛻變


讓我們著實放了心


也非常高興


她能過的如此精彩


 


不過....


我這女兒真是糟糕


可能老了


還真是健忘


 


這一做


半年有了吧(其實我早已忘光了)


 


直到上星期五


又被媽瞧見


 ~我的筷套~


 


直問我


~~筷套做了沒~~


 


我才猛然驚醒


 



原來一直忘了做ㄚ


 


 


今ㄦ個


我可不敢再忘


 


趕忙做了個


防水筷套


 


真希望


我那永遠年輕的老媽


會喜歡呢!!


 


 


 


 


 


 



 


其實筷套加工很快


可是


如果忘了的話


就........


 


 




 


這是去年做的經典格紋筷套


 


 


 


 




 


今天完成的防水筷套


 




 


尺寸大小


20cm*4..5cm(合起來)


 


 




 




 


展開來尺寸


20cm*16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