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過後


果真就擺脫


梅雨的糾纏了


 


後面空地的芭蕉


不知不覺得結果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種芭蕉


 所以就特別的興奮


 


雖然隔壁的山蕉


也已經長了好幾串


卻慘遭冷落


 


原來~~


我也是挺喜新厭舊的


 


去年九月


從彭老頭朋友家


移植了五棵芭蕉


 


沒想到芭蕉生長力非常強


五棵一下子變成五堆


更在不到一年的時間


結起果實來


 


想到七年前


第一次種山蕉


足足等了三年才結果呢!


 


老實說


其實我並不愛吃香蕉的


 



自個家的山蕉


我卻愛到不行


 


除了它


有別於一般香蕉


有著它


獨特的酸甜,Q感外


果肉也帶有


粉粉的橘黃


很美


 


還有


 


還有


 


就是


 


它是自產的


 


自產的


總是特別香


總是特別甜


 


就好像


自個的孩子


怎麼看都棒


 


不管世俗的評價為何


在父母的眼裡


永遠都是最好的


 


這芭蕉,山蕉


就同我的孩子般


可讓我愛到不行


 


不過


要吃它


還要再等一兩個月


 


這些日子


就讓我好好守護這它們吧!



可愛的雙蕉


 


 


 


 



 


芭蕉


很漂亮ㄛ


 


它可是我最近


精神指標


 


一早起床


看看它


就會讓我活力無限呢


 




 


另一個角度拍攝


 




 


 


蜜蜂忙著採花蜜


 


原來


除了我之外


蜜蜂姑娘


也樂的很呢


 





 


另一棵芭蕉


也快結果了


中間那略帶紫紅


捲捲的葉子


就藏著它的果實


 




 


這個角度較清楚


 




 


這是山蕉


較秀氣


 




 


山蕉其實也長了好幾串




 


剛冒出果實的山蕉


 




 


紫微(又較九芎)


這可是彭老頭的最愛


今年第一次開花


接下來這幾個月


它將是我們家空地的靈魂人物ㄛ


 




 


含苞的玫瑰


這是前些日子拍的




 


藍雪花


這雪花我挺愛


總覺得很美,很特別


 


******


我是個足球迷


這幾個日子都沉醉在其中


當然


沒有瘋狂到半夜裡看


 



早上重播可不能漏掉


 


剛剛


西班牙已領先兩分了


 


不過


最精采的是昨天


葡萄牙7:0大勝北韓


 


c蘿


我真是欣賞他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