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真的有夏天的感覺了


 


每天早上~


暖呼呼的陽光是我的醉愛


 


好喜歡迎著朝陽


緩緩的踱步到教室


再悠閒的享用早餐


 


也好喜歡


在下課時間


走出戶外曬曬陽光


同幾位好同學閒話家常


 


玩包好些年了~


從懵懵懂懂到如魚得水


怎麼玩怎麼自戀


對於每個手作品


都視為獨一


 


而上課至今也快兩個月了


雖然一樣是裁縫


但不同的領域


學習起來卻有相當的困難度


 


在跌跌撞撞的學習中


對於


老敗在微妙的1mm裡的我


怎麼特別的懷念手作阿


 


助教老師可能看出了我的心事


拿了一塊花花防水布


請我做咖大包


 


第一眼看到這花到不行的防水布時


差點沒嚇著


 


心想~這麼搶眼....


可得怎麼處理


 


沒想到


作成大包後


還挺獨特的


 


而且---有夏天的味道


我忍不住


將它取名為~夏艷


 


願迎接這偉大的母親節後


好友們


都能有過光彩艷麗的夏季囉


 


 


 



 


花花大包~46cm*33cm*15cm


 


一塊亮麗的花花防水布


經過剪裁組合後


幾何似的圖案


其實也挺好看的~


而且相當獨特呢~


這面選入較多繽紛的花朵


詮釋著夏季的熱情~


 


 


 



 


這面呢~以大地色系為主~


 



 


 


 



 



 


還搭了個化妝包~又是一套的組合


 


 



 


簡單的貼了個布標


 



 


 



 


方便放些小物的外袋


 









 


花花的底



 


化妝包也好炫~












裡頭是素雅的格子


 


在這個月底


助理老師將要提著這花花大包


全家一起出遊旅行


 


就在此祝福


溫柔親切的助理老師


有個甜美難忘的旅遊呢~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 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 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 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