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會命裡的老師說


牡羊座適合粉色系後


 


一向不喜歡粉紅色的我


最近竟然愛起這


ㄆㄧㄣ ㄎㄨ。ㄆㄧㄣ ㄎㄨ的顏色來了


 


前陣子不但作了咖


超粉的


單車女孩托特


 


今兒個


更是意猶未盡的翻出了


我的粉紅水玉


加上有著童話色彩的


小紅帽與大野狼


 


再次作了一咖


超卡哇伊的托特


來強調我


歐巴桑年輕可愛的心拉


 



 


 



 


粉柔粉柔的ㄆㄧㄣ ㄎㄨ水玉


真是超有氣質的拉


 


一像大勒勒的歐巴桑我


提著這粉紅水玉


不小心也跟著lady 起來了捏


 


 



 


柔柔的ㄆㄧㄣ ㄎㄨ水玉


加上這超有氣質的小吊飾


超有質感的呵~


 


瞧見了沒


一整套的~~love&miss you



還能訴說心裡話呢~


 


 


 



 


 


這皮革小兔兒也超討人喜歡的


 


 


 


 



 


 


怎麼背...怎麼提 ....


都優拉


 


 


 



 



 



 


 



 



 


 



 



 


 


 


 


 


 


 







 


表布ㄆㄧㄣ ㄎㄨ


裡布可也不能馬虎囉


也來個粉色系的


小紅帽與大野狼


 


當粉紅水玉遇見大野狼


...........


大野狼也被融化拉


 


話說


小紅帽要是身在現今社會裡


可不用那麼艱辛


 


只要一咖


粉紅水玉


 


就能將大野狼


化敵為友拉


 


因為


因為


粉紅水玉真的粉迷人捏


 


 


 


 


 














寫了這麼多


也掰了這麼多


 


不知


好友們


有喜歡嗎


 


既然走童話可愛風


就來個可愛的兒歌唄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 他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他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還記得 瞇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