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退休後


跟他的最愛


常常縱情山林


 


一到假日


便往山裡頭跑


生活好不愜意


 


讓我懷念起


與老頭一起倘佯在


山林間的時光


 


只是


世事豈能近人意


為了工作,為了生活


短暫的犧牲是必須忍耐的


 


上個星期


好友告訴我


他在6.7.8三天將到嘉明湖


讓我好是羨慕


 


美麗的嘉明湖


有著另一個美麗的名字


 


~~天使的眼淚~~


 


光聽就夠美的了


 


更何況


能倘佯在那美麗的湖畔


 


真是好羨慕好友呵


 


既然去不了嘉明湖


只能替自個解解憂


找來了


前年買的丹麥湖水綠防水布


用這清柔雅緻的湖水綠


替自個做了眼鏡套及手機套


天天伴在身旁


稍能紓解我對嘉明湖的熱愛


 


手作


果真是我的最愛


手作


果真是我的天使


 


沒能去嘉明湖


沒能一窺天使的眼淚


用這淡淡柔柔的


丹麥湖水綠


 



總算有一絲絲慰藉


 


我愛


天使的眼淚


 


我愛


丹麥湖水綠


 


 


 


 


 


 






 


丹麥湖水綠防水布作成的


眼鏡套與手機套


好柔好雅~~我好愛


 







 


表布的又下方貼上小麋鹿布標


一整個優呢


 




 







 


 







 







 












 裡布也搭了同色系的棉布


 


 




 




 




 




 手機套故意做大些


呵呵


若是改天換了蝴蝶機


還是可以用拉


 


 


 



























 




 





 


 



 


 


天使的眼淚 逃出了天堂
泛出妳的眼框 沾濕我的肩膀
不需假裝堅強 不再那樣倔強
躺進我懷裡給你溫暖希望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飛往彩虹方向 將妳的愛釋放
不再遍體鱗傷 不再孤單徬徨
美麗的蝴蝶陪妳一起飛翔
想著妳 握妳小小手掌
鹹鹹的淚水
心傷自己嚐
想著妳 笑語湧心上
所有愛戀都收藏 都收藏
不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