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平台上完漆後


接下來就是運土了


這真是一份艱辛的工作


尤其看到平台後方那個大窟巄


簡直暈了~~


要填到何年何月阿


 


還好有這次運土的主力~~


兒子的全力以赴


才能在兩天內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兒子很高興的告訴我說


他的手臂終於有小老鼠了


而我也要向我這次功勞不小的兒子說聲:


辛苦啦~~我--貼心的兒子


 



 


這次一共運了36台車


其中土和牛糞土的比例是3:2


牛糞土還ok,泥土可是得用圓鍬賣命的挖


真是辛苦兒子了呢!!




 


就是用這台車運土的


瞧車子裡還有牛糞土的殘骸呢!


 




 


運完土之後就是這次平台的設計師~~彭老頭的重頭戲了


他先將平台整理成橢圓形小土丘


種下他最愛的五枼松


 


五枼松有點小棵


是我堅持的


因為我覺得一方面可以自己塑型


一方面也可以享受與五枼松成長的喜悅


這是無法用金錢取得的呢!




 


再擺上我們出遊時撿回來的石頭


鋪上白色鵝卵石


一方面當造景,一方面也可以當健康步道


走在上方來個腳底按摩


可省去不少腳底按摩費呢!


 



 


雛形大致完成後


鋪上一坪的韓國草


再等個半個月應該就很翠綠囉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真辛苦彭老頭這次的構思了


讓我們多了一個休憩的平台


也讓Nico有個舒適的環境看書


在甜美的早晨聽聽蟲鳴鳥叫聲


應該就會有個快樂的 一天了吧!


 


向這次辛苦的設計師及執行長~~


說聲:


謝謝囉!阿哪答





 


在彭老頭忙碌的當下


來了位不速之客~~綠蟬姑娘


不過我發現個小秘密.....


就是她的歌聲不怎麼悅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