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淡雅蝴蝶~~


 上寬:22cm*高:26cm *底: 23cm*12cm


 


b.氣質荷葉~~


 上寬:26cm  高:21cm  底:29cm*6cm


 


3.帥氣托特~~


上寬:40cm   高:26cm   底:29cm*11cm


 


 


 


~~咚咚咚...咚~~


 


 


上星期四


從鳥布居


買回來的這塊


~~小碎花日本薄棉~~


 


終於讓我充分利用


作成了三款


不同感覺的包型


 


這~~


可能要歸功於


這些日子牙疼


沒心趴趴走


 


加上


Nico在為房間換裝


當起油漆姑娘來


 


女兒在忙


當媽的我


那敢到處亂晃阿


 


只好 ~~做包做包


 


本來


Nico找來同學幫忙


 


要同學


當他的助手一號


而我這老嗎


當他的助手二號


 


那知


這個當娘的我


牙痛當藉口


作包當理由


 


就任由兩位小妮子


忙丫忙的


 


忙了兩個工作日


終於把油漆刷完


 


我呢!


昨而個下午


本想做好蝴蝶結包的


 


誰知


牙~~還是痛


 


於是


鼓起勇氣


 


到牙科掛了號


別看我年紀一大把了


想到看牙還會皮皮挫


 


牙醫師照了X光


說要....抽神經


 


ㄚ~~救狼喔!


 


都沒給準備的說


 


真是上了賊船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等著抽神經


 


結果


沒想像中可怕耶


 


早知道就


早點看


害我痛了這麼多天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咦~~


不是要說


我的小碎花布嗎


怎麼扯遠了


 


這如果是參加學測


可叫離題


準拿鴨蛋的


 


話說回來


 


這柔柔的小碎花


可真雅,真柔


 


作出不同的包款


感覺迴異


真是各有風格呢!


 








 


這款蝴蝶結包


我一直在


素綿麻和淺灰棉麻中


作抉擇


 


後來~~


想說:做點不一樣的


選了淺灰棉麻


做到一半時


給他有點後悔


感覺太冷了些(不夠柔)


成品出來後


還好沒想像差


 




 




 




 




 




 




 


底部因為布不夠


所以用皮革作底




 


小小口金


放在大容量的包包裡


就好像出生的嬰兒


依偎在嗎媽的懷裡


感覺很溫馨呢~


 


 



 


 


蝴蝶結包款


 


同款包型


不同尺寸


詮釋出的感覺就不同ㄛ


 


a.粉紅玫瑰款~


上寬25cm(鬆緊帶可以拉到40cm)


高30cm 下寬29cm*11cm


 


 


b.經典格紋款~


上寬23cm(鬆緊帶可以拉到40cm)


高30cm 下寬26cm*14cm


 


 


c.黑白碎花款~


上寬22cm(鬆緊帶可以拉到35cm)


高26cm 下寬23cm*1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