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為房間換裝後


重心又擺回她那


未完成的包包上了


 


原本說要做大大的托特包的


上星期四在信義區


又相中一款個性包


 


驚鴻一瞥


來不及記樣子


 


這小妮子倒是挺有心


回來簡單的畫了個圖


 


跟我說~~


媽~~大概就是這樣


 


我看了看


心想


當我神喔~~


這樣就做的出來


 


昨天


在連續這麼認真做包後


想來休息休息


 


沒想到


這小妮子


又有話說了


 


*****



你都不重視我


一個包


拖了又托


 


怎麼會


最疼妳了


 


還說疼我


你的手機裡


爸爸一號


哥哥二號


我排第三


最後一號


 


oh~~my  god


 


這也能計較


 


好好好


做包做包


 


******


 


Nico看我做了起來


高興的說


 



最最漂亮的媽


加油ㄚ


 


心想


人老珠黃了


還漂亮


 


這麼狗腿


那學的


 


本想分兩天作好的


昨兒個


等彭老頭


等到11點多


竟然不知不覺做好了


 


Nico看到包做好


興奮哩


 


其實興奮的是我啦


終於不用被他碎碎唸了


還要戡ㄊㄨㄚ


說我把他擺最後


真是........


 


 


 


 


 






 


提袋大小


寬43cm  高45cm  底8cm


 


這次Nico顯然很尬意這個提袋


竟然肯當麻豆


 


左圖是正背的感覺


又圖是橫背的感覺


 



 


這兩張是正背的感覺


用的是野木棉


 


Nico挑這塊布時


我有點擔心太亮


成品好像還ok


 


這次背帶設計兩用


可正背,可橫背


橫背的部份


我用可調式背袋


也可斜背


 


 


 


 



 


這兩張是橫背的感覺


 



 


提袋其實蠻大的


 


 






 


提袋的左上方做了一個隱藏的開放內袋


用的是紅格


嘿嘿


紅配綠


別想偏了ㄛ


下面要接的是


很亮麗


 


橫背的部份


下方用了兩個扣環


可一起扣


比較有造形


可單扣最後一個


 



隨喜好搭拉


 


 








 


開放隱藏內袋


造型小口袋


背後也做了一個拉鍊開口


一拉開就是帶子裡部


其實和袋口拉鏈作用一樣


只是橫背的時候


比較適合用這個拉鍊


 















 


裡部用的是紅格ㄛ


還做了一個隱藏內袋


和兩個開放內袋


 


這次用的是綠與紅的搭配


感覺很不一樣喔~


 


Nico已經高高興興的


背去參加同學會了


 


我這孤單的老媽


無聊哩


只好key key部落格


 


嗚嗚


可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