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


外甥結婚


 


我這個當舅媽的


受邀到女方家


 


由於


訂婚結婚一起辦


 


加上


時辰看的超級早


 


讓我同彭老頭


摸黑就出門


 


想想


這可能是這23年來


 



第二次因為婚禮摸黑出門


 


23年前呢~~


年輕的我


是主角


 


而如今


我晉升為長輩


 


我....我....我


該高興還是~~~~唉


 


一向大咧咧的我


鮮少穿裙子


 


在這重要的日子裡


當然不能太隨便


 


找阿找的


找到了一件年初買的經典格紋洋裝


 


經典格紋~~我超愛


愛用他作成提袋


晃丫晃的


 


沒想到....


挑衣服也挑他~


這莫非也是種病


 


素雅端莊的經典格紋洋裝


穿在身上


再加上高高的鞋子


真是不想優雅都難阿


 


當然


前提是


頸部以上不看的話


 


 


這經典格紋洋裝


讓我想起


我的經典格紋棉布


 


忍不住的再度做咖


早期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提袋


回味曾經有過的熱情與活力


 


有時


適時的回味


也是挺美的


 


 


 



 


經典格紋提袋


26cm*26cm 12cm


 


上布用素棉麻和日本進口蕾絲


再縫上造型扣


粉有fu 呢~~


 


 


 


 



 


 



 


 



 


 


加上零錢包


一整套的喔


 


 



 


 



 


 



 


 


奇怪~~我實在抓不到canon 50D的特性


怎麼好好的顏色給我照成這般


 


 



 


 


裡布也用很美的淺藍玫瑰


給他一整個~~雅緻 ~~啦


 



 


 


年初買的經典格紋洋裝


很雅ㄛ


 


 


 



 


 


不知你看過


這期的我愛布雜貨嗎


 


好喜歡裡頭的


化妝包筆袋


 


雖然沒有紙型


還是忍不住的依樣畫葫蘆


 


發覺長寬高不同


作出來感覺完全不一樣


 


有別於土司化妝包


蘊藏著另一種美


 


這經典格紋化妝包


是搭經典格紋提袋的


 


 



 



 



 


也作了繡球紅花


來搭繡球紅花提袋



 



還有這黑水玉準備搭


玩弄。黑與白 終的黑水玉提袋


 


 



 





 


 


 














這典雅的化妝包呢~


將搭上冬日新歡~~小黑提袋


 


 


喜歡這樣


有一整套的感覺


 


如果


再加個手機套~~就更美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