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YAHOO宣布12底關閉部落格

相信每個格友都同如我般

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深怕

自個經營許久的格

就此消失了

 

寫格

是一種喜悅

也是心情上的抒發

更是值的回憶的記錄

高興的也好

不如意的也好

都得以藉由字裡行間一一表露無宜

我愛

這寫格的日子

就好比愛

迎接我的每一天

 

原以為費事又複雜的搬格行動

在真正嘗識了之後

才發現一點都不難

感謝YAHOO及痞客幫

在這移動平台上

做得如此細膩

讓我輕輕鬆鬆搬了家

也再次回味了自己的文

這何嘗不是一種收穫呢~

 

今天

選個中秋佳節

在痞客幫

PO了我的第一篇文

用我最愛的手作品

伴我繼續po文

也盼

能再尋回昔日的格友們

 

在此

先向所有格友說聲

~~中秋節快樂阿~~

 

 

 

 

 

0918.JPG

 

 

迎接新家

用我八月小手作

可愛又卡哇伊的口金組合

真是古錐捏

 

 

 

0918-1.JPG

 

這是另一面

咖啡水玉與黑木棉

 

 

0918-2.JPG

 

水玉一直是大多數人的最愛

我也是其中之一拉

加上可愛的織帶就更有fu嘞 

 

0918-3.JPG

 

另一面

可愛的小貓咪

 

0918-4.JPG

 

咖啡水玉也可以這麼搭

一樣是水玉

配上不一樣的元素

感覺全然不同

這就是手作呵

 

 

 

0918-5.JPG

 

剛剛是貓咪

現在來個咖啡棉布

也不錯看滴喲

 

  0918-10  

 

最愛這黑色木棉布了

加上蝴蝶織帶

簡直是一整個優雅拉

 

 

 

0918-6.JPG

 

這英國防水布坐的小筆袋也很實用喔

不但可以裝下十來隻筆

放眼鏡也是個好選擇喔

 

 

0918-7.JPG

 

八號帆布筆袋及零錢包

我喜歡那手繡的玉兔

哈哈

挺適合今天的

 

 

 

0918-8.JPG

 

萬用的行照夾

放優遊卡也ok喔

 

 

0918-9.JPG  

 

好愛這粉綠的英國直條花束和水玉

粉綠粉綠的

讓人好愛捏

 

最後

祝格友們連休假快樂阿

有空檔的時候

就來我的新窩逛逛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 棉布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