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好友燕萍來訪


 


看上我的經典格紋斜背包


 


不嫌棄的訂做了一個


 


連我那個有些些失敗的筆袋


她都說好看


 


真是窩心的朋友


讓我打從心裡感謝他呢!!


 


趁著做斜背包之際


 


我再接再厲


 


試著做出一個我想要的筆袋


 


不同於Nico


需要一個大容量筆袋


 


我呢?


只想要一個


 


小小的


 


小小的


 


可容納兩三支筆


和 護唇膏


 


同我的經典格紋斜背包搭配就可以了


 


經過一日的努力


 


終於完成


燕萍的斜背包


和我的筆袋了


 


高興呢!!


 


這次終於不會對朋友黃牛了


 


我也再度擁有我的筆袋了


 


雖然與我想像還有那麼丁點落差


不過~~


快接近了


 


下次想再做個經典格紋斜背


同這款筆袋網拍呢!!


 


 


近些日子


又無藥可救的愛上手作了


在清爽的秋日午後


聽著The day you went away,


 


陶醉在手作中


 


~~很美~~


 


~~很美~~


 


 


 


 



 


這個筆袋大小


上寬16cm 下寬18cm高5cm底1cm


可容納5~~7隻筆


 


不過我覺得下寬再縮1cm會更好看


 


下方兩側也用了皮革裝飾


不過


因為不大


車的時候可費工的呢!





 


正面簡易的車上布標


感覺不同呢


 




 


裡面還是用我喜歡的


白底藍點棉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