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爆了!


忙手作


忙明天的家庭聚會


忙到...


好久都沒po手作了


 


 


趁著今天


有些些空檔


趕緊把我這些日子作的


哩哩摳摳


po一po


 


明天家庭大聚會


身為大弟媳,大嫂的我


可能又要更忙囉!!


 


還好~~


喜好美食的我


挺愛下廚的


 


能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當任主廚


也是一種幸福呢!


 


 


 





 


提袋大小~~31cm*26cm*8cm


 


這是做給媽媽的


 媽媽跟小妹到澳洲旅遊


讓我做個多功能的提袋


顏色希望不要太沉


(之前做的咖啡點點她嫌沒朝氣)


要我做個米色系,紫色系


 


我想了想


實在找不到適合的布


後來拿出這塊紫花,紫格


 


做完後差點暈倒


感覺太年輕了


比較適合小女生


 


沒想到媽媽竟然挺喜歡的


65歲的她


心境可還像小女生呢!


現在應該和小妹玩的正開心吧!


羨慕哩!!


 




 


提袋可側背


可斜背


 




 


後面做了一個暗袋


方便媽媽放些用品


 




 


側面也做了兩個杯袋


可放杯子或雨傘


斜背帶作活動式的


不需要可以拿起來


 



 


 


袋口做拉鏈式的


裡面一樣做個拉鍊內袋


及兩個小口袋




 


 


這是小姪女~~婷婷要的提袋


高二的小女生


正值花樣年華


喜歡這款綠格紋提袋


看來這漂亮小妞


長大囉!!


 




 


 




 




 


這兩個防水提袋


一個是要給小琦雁的


2/14情人節剛好是他的生日


我這個大伯母當然要送送小禮囉


小孩子最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了


我可是很重視這種感覺的呢!!


 


另一個是我自個要的


這深褐點點一共做了三個這款提袋


之前那個有點小小燙傷的


感激好友溢芸不嫌棄


給認養了


真是難為他了呢!!


 


 




 


筆袋大小~~20cm*9cm*3cm


 


這是小妹同學order的筆袋及零錢包


是要給小二的兒子


指定這塊小熊遊樂園


聽說小男生很喜歡呢!!


 




 


零錢包也很Qㄛ


 



 


這也是小妹同事order的手機套


是要裝iphone的


怕手機會摔落


所以希望用魔鬼氈


 


 



 


這小零錢包是要給筱璇的


那可愛小妞現在應該玩的正盡興吧


和奶奶,姑姑,東東同遊澳洲


幸福哩!!


 



 



 


也好想去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