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水玉提袋大小


上寬27cm高21cm 底29cm*6cm


 


 


 


**********************


上個月


在WITH雜誌上看到這款提袋


覺得好美好雅


很有日系風格


 



 


 


但因隨手翻翻


沒有特別儲存


也就沒再去注意


 


 


這兩天沒球賽好看


閑來無事


無意中又翻到了這提袋


腦海裡興起了做看看的念頭


 


撇開女兒的托特


格友的筷套(真是抱歉阿)


 


急驚風的我


迫不及待的找了布款


 


當然


在不知尺寸


及沒有把握下


我還是不敢用太好的布


 


這次


更降級囉


用的是台製的黑白水玉


想說


作壞的話


不會心疼


 


而且


 這經典不敗款的黑白水玉


一直是日系服飾中最受歡迎的


 


成功的話


嘿嘿


也沒人看的出來


它是台製布呢


 


這樣


是不是一舉數得呢(頗有歐巴桑風阿)


 


果真


想像的尺寸


跟做的是不一樣


 


本來


我還裁了24cm*12cm的橢圓底


車了以後


怪到不行(忘了拍,也沒勇氣拍)


 


只好


趕忙的


改變作法


下擺抓一抓


兩側做個底


就成了這模樣了


好像也不難看ㄛ


 


雖然


不及雜誌款的美


也挺有一番風味的


很lady


很雅


很日系ㄛ


 


Nico陪同學考試回來


看到我的新包


 


當然


沒有讚美


 


因為


他想到的是


她的托特


一拖再拖


拖了又拖


 


不過


漂亮女兒(每次我要他做事或愧疚時都會這麼叫他)


還要再等一下下呵~


 


我要先做筷套阿


讓朋友等太久


我會不安的


 


 




 


 


這款黑白水玉提袋挺雅


小小的(不過容量還ok)


適合手提


加上荷葉邊


別有風味呵!!


 


 


 




 


其實


我本來有燙水晶在提袋中間的


但是Nico說很聳


所以我又把它蓋住了


 


 




 


很日系ㄛ




 




 




 




 




 


袋口採簡單的磁釦


這次我用的是隱形拉鍊


想搭配這秀氣典雅的袋型


效果好像挺不錯的呢~


 


這提袋想賣出


因為是台製布


所以不會賣太貴


喜歡這提袋風格


和不care台製布的話


再告訴我喔~~


 


順便一提


雖是台製布


因為是100%棉


所以質感也很好喔~


實物比照片更美


喜歡手作的朋友都知道


深色系貨點點布款


都很難用相機捕捉她的美


 


這款真的很日系


因為我很愛日系衣服


常逛日本櫃


 


曾經看過一條黑白點點圍巾


搭上一件純白上衣


就要2~3000元呢(質料其實普普)


 


這款包應該會低於500(甚至低更多)


有興趣再隱藏回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