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


一生中


 


到底會有幾位


知心好友


 


一個?


兩個?


還是


很多個?


 


我想


隨著個性的不同


標準也隨之不同吧!


 


我呢?


則是珍惜著


 


在人生旅途中


 


每個曾經


心靈契合的


好友們!


 


不知是年紀漸長


還是孩子長大了


 


不再需要


忙碌於


生活的瑣事中


的我


 


這些日子


總會回想起


昔日的好友


 


剛踏入社會的好友


 


一起半工半讀的好友


 


曾經患難與共的好友


 


雖是想著,念著


不習慣主動


找朋友的我


(這是我嚴重的缺點)


也只是在


心裡想想而已


 


直到


六月份的


一次高中同學會


 


讓我會見了


我高中的好友


 


能與好友會面


是多麼


讓人高興的一件事呵


 


闊別20幾年


六月的同學會


我們沒能好好單獨聊聊


 


上個星期六


我們相約再會


 


感激好友的費心安排


讓我們能有


一次盡性的暢談


 


能聽好友的傾訴


慢慢紓發他這些年來


婚姻的點滴


 


 



深感錯愕


 


許久不見


竟然有如此多的事情


 


 


 


我常覺得


 


一個女人


就算為了家庭


為了兒女


 


~好友~


還是不能放呵


 


 更何況


在深感無助時


 


朋友---


是最重要的


 


所以


親愛的好友們


請珍惜身邊的朋友吧!


 


在為家庭付出的同時


也留點小小空間


 


給自己


 


給朋友


 


 


PS:


睡前收到mail


好友的兒子意外往生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打擊


連我都難以置信


何況是好友


 


人的生命


真的好脆弱,好脆弱


才想要好好改變


同小孩的關係


 


未料


來不及改變


兒子卻揮手遠離


 


我的好友


此刻該是何等的傷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