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


 


同格友---靜


交換的紙型


 



喜歡我的


女人包紙型


 


我呢!


則相中她的


波士頓包紙型


 


於是


我們就進行了交換儀式


 


我真的


很喜歡這樣


 


大家


能如此無私的


把好東西


與友共享


 


一直認為


能在手作世界裡


認識


有共同興趣的朋友


是難得的福分


 


而能


互相切磋


互相學習


 


更是


無比的幸福呢!


 


再向您說聲


 


謝謝喔~


靜..姑娘


 


給了


我這麼美的


波士頓包紙型


謝謝呢!


 


 


 


 


 


 


 


 


 


 



 


這次波士頓包


我做了兩個


 


這是粉紅水玉


 


 



 


用的是日本防水布


 


布很薄


所以裡布貼了厚襯


 


不過感覺跟


英國防水布


還是有著


小小的落差


 


 


 



 


 



 


 


用了45cm的雙頭拉鍊


 


 



 


底加了塑膠墊


 


 



 


兩旁用紅色鈕扣固定


 






 


 


這咖粉藍水玉


是較早完成的


 


不過


因為趕著給安安


來不及抓一下角度


拍的有些....


 


 



 


沒抓角度


果真看起來就不挺


 


所以


即使是包包


照相時也要~~謝兜~~


 



 


旁邊用的是皇冠






 


裡布用藍色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