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最近


 


好像走


娉酷系列


 


 


娉酷的波士頓包


 


娉酷的條紋包


 


加上這個


QQ的。娉酷。斜背包


 


娉酷


原本不是我的菜


 


喜歡自然的我


挺愛屬於大地的色彩


 


不過


應客戶要求


 


偶爾


做做這粉色系


 


感覺


也不錯的呢!


 


*******


 


這是上個月


 


小嬸


托我做給


敏璇小姪女的斜背包


 


敏璇小姪女


 


是家族中


年紀最小


最愛漂亮的


小女生


 


今年小五的她


喜歡粉粉的色系


 


總愛打扮的


漂漂亮亮的


 


讓我


著實不解


 



現在孩子早熟呢


 


還是我像老古板


 


怎麼小小年紀


 


就可以


這麼會裝扮阿


 


這斜背包


拖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在難產中


 


能完成


還真得感謝


 


前些日子


同格友auntiegugu換來的


Q版斜背包紙型


 


 


親愛的auntiegugu


謝謝你的


Q版斜背包紙型呢!


 


 


 


 



 


 


小姪女喜歡pink系列


 


所以來個


娉酷的水玉


加上


娉酷的凱蒂貓


 


整個提袋感覺


是不是非常


。  娉酷。


 


 


 


 



 


 


 


為了有些些造型


還加了個


黑色蝴蝶結


 


好像


也蠻有fu的喔


 


 


 



 


 


 


 





 


前面


做了個隱藏內袋


可放些私密小物喔


 


 




 


側邊


還有兩個小袋子


可放手機或mp3


 






 


 



 


裡面也用了粉紅格紋


 


整個包


裡裡外外就是


。  娉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