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放寒假了


 


上星期從宿舍領回時


 


Nico告訴我


寒假給自己的作業是


跟我學手作


 


我聽了


差點沒嚇死


 


心想


這下會被盧死


 


愛女心切的我


 


趕忙的


同小妹借來了


家用縫紉機


 


那敢給他用我那台


威力無比的


工業縫紉機阿


 


工業用縫紉機


速度快


 


一個沒控制好


可會扎到手的


 


想到這


我簡直皮皮挫


 


沒想到


一星期下來


 


這小妮子還挺自立自強的


 


除了問了我


簡單的小細節外


 


更趁我


不注意時


 


偷偷用了我的


工業縫紉機


 


阿姨的縫紉機


擱在那


 


碰都沒碰一下


(實在對不住小妹阿,白白浪費了打包時間和運費)


 


還車的挺不錯的


 


女兒真的是長大了


(呵呵~大一了喔)


我還當他是小孩


 


孩子阿孩子


真是父母中


永遠需要呵護的小毛頭


 


看著Nico的手作


雖然簡單


 


卻有他


堅持的風格


 


是當媽媽的我


左右不了的


 


因為是女兒


第一次手作


 


為娘的我


還是興奮的給po了出


 


各位好友們


就給這位小妮子


小小鼓勵啦


 


因為


Nico真的很用心喔


 


連返口都手縫


 


不像我


偶而偷懶


還給用機逢


 


 


 


 


 


 



 


這是Nico為大學初識的麻吉


設計的賀喜筆袋


 


恭禧發財


是Nico繡上去的喔


 



 


背面貼了個淺藍水玉


 


其實是字寫壞掉了


趕緊找塊布遮醜啦


加上麻吉的名字


 


 



 



 


這小妮子真的很大膽


完全不怕初次手作


還用了對比色的車線


雖然不是粉美


還是不錯了~~(這樣才有進步空間)


 


 



 


以下束口袋


除了圖案是我貼上去的


 


抽鬚及表裡布車縫


都是Nico完成的


我只示範一下下


 


因為


同為牡羊座的Nico


好勝心也超強


根本不讓我教完


 


懶的同他吵


就讓她去


自生自滅了


 


 


 


 



 


 


 


 







看這車縫


還okㄛ


(讓我刮目相看呢)


 













 





 



 






 


一共一個筆袋


六個束口袋


 


這小妮子竟然


不兩天就搞定了


 


我呢


只在恭禧發財的筆袋


教一些些


 


因為天真的小妮子


裡布裁一片式


表布底先車


完全沒考慮到困難性


 


所以


跟我求救了


(呵呵.....薑還是老的辣!認了吧)


 


除此之外


完全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完成


 


就請各位好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