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Nico的流浪包後


 


我整個精神又來了


又有做包的心情


 


加上


彭老頭喝春酒


會夜歸


 


英英美代子的我


 


想起了


被好友認養的


生成帆布斜背包


http://tw.myblog.yahoo.com/2008-03/article?mid=5344&prev=5405&next=5274&l=a&fid=16


 


上回覺得


做的有些些窄


(其實看久很順眼說)


 


這次


自作聰明的


長寬都給放大


還多了個外層


想說


這樣容量較大


 


有了


上一次的製作經驗


 


這次


做的可得心應手


 


結果


結果


 


成品


慘不忍睹阿


 


Nico說


還好啦


 


只是


很聳耶


 


我也覺得


少了一點fu


 



 


應該說


完全沒特色


 


害我用掉


快一碼布


 


本來怕Nico浪費


 


沒想到


浪費的是我ㄚ


 


虧我


裡布還用


粉漂亮的說


 


思索



思索後


 


我拿起了剪刀


安慰自個說


 


手作就是這樣


偶爾


要承擔失敗


 


於是


豪不猶豫的


剪了下去


 


丟垃圾筒的


那一霎那


 



 


又發揮了我


中年歐巴桑


惜物的


美德


 


很不捨的


再度拿到


我的工作桌


 


慢慢的


量起


可用的布


 


隨便裁了個型


真的是隨便喔


(因為我沒有選擇的餘地啦)


 


再用


剩下的布


做了側邊


 


剪了


咖啡真皮皮革


 


怕弄髒


卡其色帆布


側邊底


也剪了


皮革貼上


 


皮革上


故意修成些些弧度


來搭兩側的皮革


 


成品出來後


奇蹟出現了


 




竟然


救活了


我的帆布包


 


雖然從斜背


變成手提


 


可是


並不難看耶


 


阿~


真不要臉


說自個包好看


 


實在太興奮了


容我厚顏一次吧


 


呵呵


真是一個


美麗的錯誤


 


真感謝我自己


有著


中年婦女


惜物的美德


 


才能


做出


不一樣風格的包


 


不知各位好友


是不是也覺得這個包


還不錯看呢!


 


我可還


蠻喜歡的說


 


 


 


 


 


 


 


 



 


手提包大小


上寬26cm下寬30cm高24cm厚12cm


 


本想做斜背包的


沒想到放大後的斜背包


沒想像中好看


還蠻俗氣的說


 


利用可用的布


改了改


竟然變成


不同風格的手提包


(也可以肩背拉)


 


 



 


別看它不大喔~


可以放 5.6本雜誌呢


 


 



 


側邊加了壓線處理


 


 



 


 


真的不錯看呵


 



 


皮革上修了些些弧度


好像還蠻搭的說


 


 



 


 



 


做了個隱形拉鍊


 


裡布這日本棉布


我超愛的說


 


 




 


兩個開放內袋


因為部分的布被我剪啦


側邊裡布不夠


改用日本咖啡綿麻布


反而耐髒說


 


明天就要出去玩了


真高興行前沒浪費布


總算是沒多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