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小提袋


 


提袋小小的


適合拿在手裡頭


 


散布時晃阿晃的


逛街時也晃阿晃


 


天氣漸漸的變涼


冬~~~的氣息


越來越近


 


不知不覺中


 


也愛上


屬於寒冷季節裡頭的


深色系


 


前陣子


做了黑水玉,黑玫瑰


 


這兩天


再度選了黑色棉布


 


質感超優的


日製的黝黑棉布


配上黑色織帶


再放上三朵蝴蝶


感覺很優雅


也很有日式風格


 


這雅雅的~小黑提袋


在今年冬季裡


將是我....的新歡


 


 


 


 


 


 


 


 


 


 


 


 



 


小黑提袋28cm(高)*22cm(寬)*9cm(厚)


加上8 cm貝殼口金



這次作一整套的


連貝殼口金都放上織袋


有沒有粉優雅阿


 


 


 


 



 


很挺ㄛ~


我裡頭都沒放東西


也不會塌塌的


 


 



 


蝴蝶織帶可得耐心摺


 


 


 



 


 


黑玫瑰棉布不夠作內袋


所以作了袋口拉鍊


 


沒有純黑的25cm拉鍊


只好用深藍色


 


實物還好


可...照起來色差粉大


~~殘念~~~


 


 



 


搭上黑玫瑰棉布


 


 


 



 


 


這口金有沒有粉雅阿


我蠻喜歡的說


 


 


 



 


 


 


 



 


口金的裡布


沒有黑玫瑰棉布了


只好搭黑水玉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朵大花阿~~


呵呵


其時也是貝殼口金拉


 


一時興起


想做點特別的感覺


 


於是


裁了240cm*2.5cm的布ㄧ片


然後很細心的0.3cm再0.3cm對摺又對摺


不知花了我多少時間


原本老花的眼睛更花ㄌ


 


之後呢~


細摺壓角滾阿滾的


 


再慢慢的繞圈圈


圈了又圈


就成了這個樣子


 


實物還ok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說)


可照出來像黑色大裡花


 


Nico更狠


 


她說



沒有剝殼的牡蠣


 


我可以暫時不承認她是我的女兒嗎


 


這樣傷我的心


~~在我費盡千辛萬苦後~~


 


不過


手作就是這樣


偶爾要面對殘酷的批判


 


 


 


 



 


 


哈哈


再看ㄧ次


是沒剝殼的牡蠣


還是黑色大裡花


 


 



 


再ㄧ咖古典灰女人包


 


其實這咖跟古典若絲本來是作成同一咖的


 


那時心想~~


要對自個好一點


表裡布都用丹麥棉布(給它敗到底)


 


結果彭老頭告訴我古典若絲粉美


ㄧ個捨不得


ㄧ咖就成了兩咖拉


 


 


 


 



















 







 


 


這咖加了布標


 



 


鉚釘也用不一樣的


 











裡布用的是灰紫色的日本棉布


也粉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