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作了好幾咖帆布包


 


每咖


都想自個拿


都想當新歡


 


可是


不知是


家中出了賊


 


還是


帆布包會長腳


 


想提時


竟然不見半咖


 


前天


閒倒不行的周休


 


彭老頭 ...忙忙忙


我呢~!~


無聊到爆


 


無聊時最能解悶的


就是手作囉


 


找出了之前買的


草原綠帆布


 


還是裁上我最愛的托特包型


難得的周休


我~玩弄在拼接中


 


怎奈雛型出來時


 


我那~~


漂亮的小偷~~Nico小姐


眼睛一亮


興奮的說


這草原綠~~~我喜歡


 


嚇死我啦


 


這豈不代表


 


我又沒包提了


 


趕忙的


算了算剩下的布


 


再給她做咖小的


 


呵呵


這下子


我可一定提的倒啦


 


 


 


 


 


 


 



 


 


草原綠帆布包37cm*26cm*12cm


 


這中型托特大小是我很喜歡的


挺適合個子不高的我


 


這草原綠今年挺流型的喔


在時尚雜誌和韓劇不難看到這款綠


 


 


 



 


這次沒作外袋


下布的拼接上作了小小變化


讓袋型有些立體感


 


 


 


 



 


提把也用本布


長度為90cm*2.5cm


 


 



 


 


貼了小布標


 



 


 


 



 


喜歡玩弄在壓線中


覺得這交錯的壓線挺有型


 


 


 



 


這樣是不是比較有立體感阿


 


 



 


 


側邊也一定要壓線


 



 


 


袋口作了口布拉鍊


拉鍊給他用金屬的


有沒有粉亮阿


 


 



 


 


裡布用草綠色的日本細格帆水布


給他整咖綠到底啦


 


 


 


 



 


 


這是後來再作的小托特32cm*23cm*10cm


 


說小~~其時容量還ok


比我的散步包還要大些


 



 


這咖加了外袋


袋口用本布滾邊


感覺是不是更立體啦


 


 



 


 


也貼了一樣的布標


給他來個母女袋


 


 



 


小小的粉口愛喔


好喜歡這咖尺寸


打算多作幾咖


太古錐啦


 


 



 


因為包不大


提帶改為75cm*2cm


也是用本布


兩咖都挺費工的 ㄛ


 


 



 


側邊也壓


不過


因為提袋小


壓線時格外費功


 


 


 



 


 


這咖的壓線顏色不同於前一咖


這草綠色的現感覺較亮


可是Nico喜歡橄欖綠的壓線


 


 


 



 


應Nico要求


拉鍊用塑鋼的


也加了一個扣環


可以勾悠遊卡


 


 








 


 


兩咖合照


大小只差一些些


 













一個有外袋


一個沒外袋


這草原綠帆布包


有沒有粉有個性美阿


(呵呵~~自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