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


彭老頭終於可以回國休假嘞


 


這幾天


我忙著家中的整理整頓


裡裡外外都不敢馬虎


 


有道是


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佛腳阿


 


忙碌之餘


仍不時煩惱著


去大陸要拿什麼包款


 


雖然


已經有一堆手作包了


 


每次出遠門


總覺得還是少了一個包


 


就好像


衣櫥裡


永遠少一件衣服一樣


 


於是


在布櫃裡頭尋尋覓覓著


 


終於相中了


這塊美麗的經典紅石蠟帆布


 


想用它的熱情來掩飾我略顯老去的容顏


 


怎奈


來不及擁有


就給我家Nico小姐甜言蜜語給要去啦


(我以為年輕人都不愛紅色的說,怎麼,,,,失靈啦)


 


這下子


我又要勤勞點


做咖適合我的包啦


 


 



 


九號石蠟托特~~經典紅


30cm*32cm*12cm


 


可肩背,可斜背,可手提


而且非常挺


Nico可是超愛捏


 



 


布標和提帶顏色包括鉚釘


全依Nico要求加工


這小妮子越來越囉嗦


 


 


 


 



 


底部也是九號石蠟帆布喔~是淺咖


像不像皮革阿


 



 


 



 


米色提把上


加上了咖啡皮革


有沒有質感加分阿


 


 



 


 



 


裡布用的是日本細格防水布


所以整個提袋挺又輕喔


 
















裡頭置放小物的開放外袋


也加了皮革


 





 


 


再看一眼


還真是愛捏


看來我還是做咖同款的


來個母女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