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就快到來


真令人期待捏


 


當然


除了期盼耶誕外


最.....最讓我興奮的是



終於不用望穿秋水啦


 


想到 ....


心情就不知不覺的好起來


 


為了迎接耶誕的到來


歐巴桑我不免俗的


還是要作作小東西


以備不時之需


作作人情討討人愛


 


這手拿包款


是Nico慶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給我的


 


我天天拿著他


買早餐,逛市場


感覺真是好用又方便


 


 


好用的東西


就忍不住也來作幾個


因為是耶誕


先來點卡哇伊的囉


 


 


 



 


這次作了三款


以咖啡格紋為主


選了咖啡小貓,小鳥與樹


還有可愛的蘇姑娘


 


手拿包長15cm寬10m厚度2cm


 


 



 


這是蘇姑娘款


一面是咖啡水玉


 



 


特地選了december的蘇姑娘貼上去


 



 


 


 



 


裡布也是蘇姑娘系列


 


 





 


小鳥與樹款


 



 


 


 



 



 


一直好喜歡這小鳥與樹的卡通棉布


超卡哇伊


很符合我這裝可愛的歐巴桑


 



 


裡頭用日本咖啡系格防水布


 


 



 


 


咖啡小貓款


 



 














呵呵


這小貓咪真的粉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