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高:46cm(不含提帶)


         寬:42cm


         底:12cm


 


 


因為Nico實在太猛了


第一次陪我騎車到永安


卻沒喊腰酸背痛


我這個作媽媽的


感動之餘.......


決定送他一個提袋


好讓他在暑期課輔期間能夠背那些厚重的書本


***************************


說是獎勵她


其實是他要求很久後我才良心發現.....


Nico 得知我要送他提袋


興奮的直挑布


猶豫了許久終於選了這塊松山敦子的園藝澆花器布款


底布我幫她搭了深藍格子布


 


因為Nico不喜歡蕾絲


所以我搭了水手布標


經過一天的剪裁


終於完成了


*********************


Nico~~~送你囉


為你的耐力加分!!


 


 



                        這是Nicole的英文名字


  因為是Nico的專用提袋,


所以我用防水印章蓋上了Nico的英文名字


 






      提帶的兩側逢上造型釦


想讓提袋感覺更有質感


所以用日本進口的小牛皮做了點小造型



        Nico要求要有3個開放式的內袋  


Nico說想放手機及其他小東西,所以希望有三個開放式的小內袋  



          拉鍊內袋可放重要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