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好友的留言,讓我既興奮又感動


24年的老友了,盡管彼此各分東西


卻仍然不會忘記對方,這就是真正的友誼吧!!


 


和小碧的相識是在24年前


為了完成高中學業而到楊梅半工半讀


以前生活苦,窮困人家的小孩在完成國中學業後就會被迫工作幫忙家計


我和小碧亦是如此,盡管心中多麼想繼續升學也只能忍著


直到家庭狀況稍微好轉才能北上完成自己的夢


 


有著同樣遭遇的我們特別談的來


一直到畢業後又一起加入救國團


參加救國團義工的行列


每到假日,一群好友就會相約到八里教養院或老人之家


偶而辦個相見歡.......


這段日子是我人生的菁華


也是讓我最常回想與深感快樂的


 


不過,隨著我們各自有了家庭,孩子


便不再加入志工行列了


小碧呢~~更遠嫁高雄 ,見面就更少了


 


盡管如此,我們還是會彼此惦記著對方


今天看到小碧的留言, 讓我實在太興奮了


好友~~~別忘了,回北部通知我一聲


 


~~~~~~~~好久沒敘敘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