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彭老頭出遊


總覺得少了那麼 一個大包


放放我的相機 水杯,零嘴和一些有的沒有的亂七八糟的雜物


這些日子閑來無事


除了做小彭的口金


終於也完成了這個托特包


提帶我故意做的較短


因為只想手堤


底布用了我最近因為計算錯誤買太多的咖啡點點


以後出門時把它放上車內


就可以放下我的一大堆雜物囉


 



 


這個提袋容量不小ㄛ


上寬46cm  下寬32cm 高 27cm 底 14cm


 




正反兩面都各做一個外袋


 




 


正面外袋上繡了我的英文名字 M


不過放反了,殘念阿




 


旅行用


所以我用了相機圖騰




 


裡面做了兩個可放杯子的小袋


 




 


一個拉鍊內袋




 


這是拖欠小彭許久的口金


真希望小彭會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