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ico到學校後


隨即call了我載她回來


原因是~~


胃腸還是非常不舒服


 


我趕緊停下種到一半的薰衣草


飛快的趕到學校去.....


 


早在昨天中午


Nico就因胃腸不舒服請假回家


只怪我警覺心不夠


誤以為是壓力所致


直到昨天半夜


才趕緊送去急診


 


一到醫院


醫生不以為意的問到:


有沒有烤肉啊?


是不是吃了蛤蠣?


蛤蠣的汁很好喝ㄛ!


蛤蠣沒先泡水對不對?


 


只見Nico頻頻點頭


因為Nico是在中秋節到同學家烤肉


所以我這當媽的~~


倒是狀況外的很


 


隨後醫生說到:


看看前面那些打點滴的病患


都是這樣來的


 


後來在醫生解說後


才知這一次秋節烤肉


很多民眾因為吃了蛤蠣


上吐下瀉求診的不少呢?


而我們家Nico是其中之ㄧ


 


在Nico的堅持不打點滴下


只好打個止痛針便回家


沒想到今天還是痛


而我這個當媽的還硬要他上課去


真是該檢討檢討


畢竟~~


課業與健康


我應該先選擇身體健康為重的


 


~~~~深深反省中~~~~


 


載回Nico後


便匆忙的載David到中壢交流道搭車回營


 


結果~~


在風雨交雜的星期一早晨


就看到一個蓬頭垢面的歐巴桑


楊梅~~中壢來回奔波的


 


還好沒被彭老頭看到我這狼狽樣


雖然已結婚21年


雖然已年老珠黃


我~~~~


還是很在乎形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