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是卯足了勁


一頭栽在防水布裡


 


其實是小妹同事


知道我買了c.k防 水布


想託我做個提袋


 


本來我早已發誓不再接訂製包了


只是.....


是小妹同事


就給他破例一下了


 


 



 


 


提袋大小~36cm*32cm


 


這款褐色提袋


是Nico要的


原來他想要花花提袋


因為被訂走


所以改這款


 


她這次想要的是扁包


不要有任何底


她說..


簡單最美


 


這小鬼~~


裡由一堆


不過


還不錯看哩


 




 


提袋正面貼了個布標


點綴點綴囉


 




 




 


內裡搭了日本進口鄉村風的


淺灰色點點棉布


 




 


筆袋大小22cm*9cm*3cm


 


這是東東筆袋


我本來是做有厚度的


可是


這種車法


好像感覺不出厚度ㄛ


 






 





 


提袋大小~~28cm*22cm*9cm


 


這是小妹要的提袋


想裝三個水杯


所以內外都要防水


 


小妹說...


只要跟sogo小提袋一樣就好了


我想說~~怎麼要求這麼簡單


 


誰知~~


 


加工困難阿


費了我九牛二毛之力才車好


 


這個小妹


已給我記住


哈哈....開玩笑的


 




 


 


這是側面


這提袋雖然不好施工


 


不過彭老頭說


很有型ㄛ


 




 


 


內部也是用防水布


不過厚了些


 


我覺得用一般薄的防水布會更棒


只是~~缺貨中~~


 




 


提袋大小~~36cm*27cm*9.5cm


 


這是小妹同事訂的花花提袋


 


本來這塊布Nico超愛


一直想做個匾包


 


後來小妹同事也愛這塊


Nico只好移情別戀了


 





 


側照


 


這防水布超挺


不用底板就很有型ㄛ


 


提袋很亮,很有味道


果真是c.k防水布


實在耐看


 




 


袋口採拉鍊式


 




 


裡布採與c.k棉布同款的棉布


是在花時間.手作買的


很漂亮喔~~




 


這俏麗雨傘零錢包


也是小妹同事要的款


 


是台灣防水布


在永樂市場買的


比較薄


 


不過也很耐看ㄛ


前年瘋騎腳踏車時


買來做了兩個車包


到現在還很耐看


 




 


這是另一面


 




 


裡面多了個可放信用卡小內袋


 


 



 


這是我家平台旁的櫻花啦


開了7成囉


 


因為平台的關係


可以近距離的觀賞


感覺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