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玫瑰嗎?


 


其實


以前的我


沒有特愛


 


怎麼說?


 


總覺得


它太嬌豔了


 


所以


 


我愛


 


淡雅的


野薑花


 


不過


受彭老頭影響後


 


我漸漸愛上玫瑰


 


喜歡


玫瑰的嬌豔


也喜歡


玫瑰的萬種風情


 


彭老頭是個傳統


念舊的歐利桑


 


他愛


大紅玫瑰


 


他說


 


玫瑰


就是要大紅色的


 


大紅色


最能詮釋


玫瑰的嬌豔


 



純粹是


他個人觀點


 


可不代表


別人都得同他一樣


 


我呢!!


喜歡紫玫


 


小小的紫玫


 


就這麼一朵


插在小小花器中


 


真美


 


 


前些日子


失心瘋的


買了些防水布


有繡球


有水玉


 


當然


玫瑰


是絕對少不了的啦


 


其中


這款白底粉紅玫瑰


我挺愛


 


做成不同的包款後


味道也全然不同呢!


 


簡簡單單的一塊布


 


依著


需求的不同


 


做成一個個


不同的包款


 


真是令人讚嘆呢!


 


這可能是


愛上手做的朋友們


 



 


深深陶醉的原因了吧!


 


 


 


 


 



 


 


 


白底粉紅玫瑰托特包


大小~~36cm*24cm*11cm


 


 


 



 


 


這是格友ㄚ娟訂的


托特包及化妝包


 


原先


我很怕這美美的玫瑰


做成托特會蓋掉


花朵的嬌豔


 


結果


這若隱若現的美


也挺有味道的


 


真希望


ㄚ娟會喜歡呢~


 


 


 


 



 


 


側面也好看喔~~


 


而且


很挺


 


 



 


 


這是小嬸訂的


 


她除了想送人


自個也想要一個


 


做成散步包


真是不賴看


 


原以為小嬸只拿名牌包


喜歡我的包


真讓人高興呢!


 


 


 



 


 


這是另一面


 


 



 


 


小小散步包+小小零錢包


搭嗎?


 


不過


因為散步包較小


所以我沒加布標


 


 


 



 


 


ㄚ娟的化妝包


 








 


剩一小塊布


做成小零錢包(10cm*8.5cm)


 


這次


做了較強烈的組合


用的是玫瑰紅的拉鍊加音符


 


喜歡再隱藏回應ㄚ


就這麼一個


便宜賣呵


 


 


 


 





之前格友訂的筷套


感覺也不錯喔 !


 


一塊布


可以創造出這麼多的包


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