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為了彭老頭的泳袋


傷透了腦筋


 


英國防水布質優


 


但是除了可可水玉


全沒適合男生的


 


可可水玉


又讓我給用完了


 


做的日本水玉防水布


他又嫌


 


不過貼心的格友


娟媽咪有告訴我~~


真的很女生啦


 


好不容易


找這三款大陸製的


 


我本來以為是韓製的說


果真都沒在看po文


只看顏色


 


買的時候


選的是淺藍,綠色,卡其


 


結果寄來時


 


淺藍跟我想像


有些落差


 


綠.....


真的超綠


 


卡其....


我一直把它當軍綠


 


好玩吧~


 


我可不是批評喔


 


而是


照片跟實物真的會有落差


 


尤其深色


真的很難用相機


捕捉它的美


 


所以


我可以理解


 


當初


 


Everlyn


 


照那些帆布的艱辛了


 


話說這大陸防水布


比起英國防水布


真的便宜很多


 


只是


 


布有些硬


色澤沒那麼柔


 


在陽光下


比較不透光


也不大好加工


 


作起提袋


倒是蠻挺的


 


這是


它的優點喔~~


 


還有


 


我覺的


 


這一系列的


麻水玉防水布


很深緣喔


 


真的很耐看


尤其行照夾


 


我覺得....


挺有fu


 


由於


婷婷小姪女


想要一咖


大一點的波士頓包


 


加上


他告訴我


同學都喜歡波士頓包


 


可是


之前那兩咖


他們覺得尺寸有些小


 


所以


就先用這防水布做看看


(做壞比較不會心疼)


 


結果


好像還不錯看的耶!


 


而且


布夠挺


 


拍照時


裡面沒放任何東西喔


(底板是一定要的啦)


 


我覺得


 


如果喜歡防水布


又不想花太多錢


也不care大陸防水布


 


這也是


不錯的選擇呢!


 


 


 



 


 


 


大波士頓包尺寸


寬38cm高26cm底15cm


如果拉成一直線


寬是51cm


高扣掉底


拉到拉鏈的地方是32.5cm


 


 



 


 


因為是大陸布


很硬


所以提帶不好加工


 


多虧Everlyn介紹的固定夾


還有她的潤滑筆


讓我加工容易了些


 


固定夾是跟J&Z買的


 


潤滑筆


我們可愛的Everlyn有賣ㄛ


 


 



 


很耐裝喔~


 


參考書,雜誌,哩哩摳摳


都放的下拉


 


 


 



 


側看也不錯


 


 



 


鼓鼓的


很古錐


 


 



 


 


加了白色布標


 


 



 


 


這次加了吊飾囉


 


鑰匙是前些日子買的


 


皮革人偶是Ann帶我去印地安買的


 


人偶上的聖誕老公公很可愛呵


也是在印地安買的


然後Ann的阿哪搭


幫我烙印上去的呢!


 


說到Ann 的阿哪搭


真的很體帖


很nice耶


 


Ann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讓我好羨慕喔


 


 



 


 


這心型拉鍊很可愛喔


 


因為找不到拉鍊


到市場閒逛


看能不能尋找奇蹟


 


果然


巧遇一位


賣縫紉工具老闆


 


說是客人訂的


還剩一些


 


一條100元


我只買了兩條


 


回來給他小小後悔


因為他的拉鍊頭都好可愛


 


 


 


 




 


 


 


釦子也很可愛呵


買布送的


剛好拿來用


 


 



 


 


底很厚~~15cm


 


 









裡布也用藍水玉


一樣一個拉鍊內袋


三個開放內袋


 







 



 


 


行照夾


也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