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做波士頓包


 


最近


跟波士頓包似乎很有緣


 


也挺陶醉於用不同布款


布標的選擇


及吊飾變化


來享受箇中樂趣


 


 


其實這咖波士頓包


做的挺曲折


 


早在11月初


 


格友Tracy


就請我用可可繡球


做一咖托特包


 


怎知


我算錯尺寸


原以為布夠做的


 


結果


可可繡球就差那麼一丁點


還是不夠做一個托特包


 


 


找了好久


 


怎奈


可可繡球嚴重缺貨


 


還好


善良的Tracy


看到我po的


平平安安。波士頓後


也挺喜歡的


 


所以


重新選擇了


內斂沉穩的可可水玉


做一咖波士頓包


 


這可可水玉沉穩的色款


在這冬季


是最適合不過了


 


當然囉


也很適合


永遠28歲的知性女子


 


不過


 


除此之外


Tracy還相中


 


我那跳舞的


耶誕老公公


(原來,也但老人的舞蹈會帶來surprise阿)


 


於是


這兩天


旅遊泡湯後


趕忙的著手做包


 


真希望


明後天


 


Tracy收到後


能喜歡呢~


 


儘管Tracy


直說不急


 


拖了這麼久



還是要同Tracy說


 


歹勢哩


讓你等久了


 


 


 



 


這是Tracy所訂的


 


可可水玉波士頓


還有粉玫行照夾


及粉玫零錢包


 


 



 


 



 


沉穩可可水玉波士頓包


有這另一種成熟端莊的美


挺適合


永遠28歲的知性女子


 


 



 


很挺喔


裡面完全沒放東西


神奇吧


 


 



 


 


 



 


為了搭配沉穩的可可水玉


 


挑了一個較柔的布標


美吧


 


鑰匙方面


也挑了顏色較亮的古銅鑰匙


 


 


不過要同Tracy說


 


sorry啦


可能是我這幾天


被彭老頭氣瘋了


 


耶誕老公公都不敢跳舞了耶


 


我不死心


敲了好多個


都跳不出舞來


 


我想


耶誕老公公可能怕我摔他吧


所以特別安分


 


 


 


 



 


一樣做了個拉繩


 


 



 


為了搭配沉穩的可可水玉


用的是皇冠造型扣


 


 






 


裡布用的是咖啡細格防水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