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是上星期二


就做好的包


 


但是


上星期


 



真的很不順遂


 


被我和彭老頭的車


整整玩了五天


 


搞的我灰頭土臉的


 



好好po文都難


 


就這樣


 


篇篇Delay


 


加上星期五


來了五個漂亮姑娘


 


喜歡熱鬧的我


忍不住準備了些火鍋料理


加上小小鐵板燒


讓小妮子們盡情享受呢


 


今天


同彭老頭


幫Nico把宿舍的哩哩扣扣搬回


(Nico放寒假拉)


 


天氣真是冷呵


 


經過陽明山


感受到寒流的威力


連下車都懶


 


這種天氣


 


泡澡


是最舒服的了


 


泡完澡後


暖暖的身子


 


才能有動力po文


 


明天


不知會


暖和些嗎~


會放晴嗎~


 


我的衣服


越堆越多啦


 


除濕機


除個不停


 


今年冬天


 


冷阿



 



 


這是去年


同格友jessica


交換的紙型


 


一直擱在那


直到去年年底


 


大妹請我做一咖


適合背很多


參考書的肩背包


 


才想起


這一咖


 


應該挺適合


正在為學測奮戰的姪女


 


 


週末包大小


上寬33cm  下寬45cm 高32cm 側下方13cm 側上方8cm


 


 



 


用的是日本防水布


這防水布也買一陣子了


 


總是愛亂買



買的時候都想滿腦子


想作的包款


 


擱在一旁後


就全忘光光了


 


 


 



 


白底玫瑰加上香檳水玉


挺雅的喔


 


 



 


用了出芽


提帶全長115cm


 


 



 


 


提袋寬2.5cm


 



 


加了


花木棉敗來的布標


 


 



 


旁邊坐了小D行扣環


方便拉拉鍊


 



 


用了貓咪造型的拉鍊


有沒有很可愛ㄚ


 


 




 


裡面用的色彩繽紛的棉布


很適合美美的雅紋姪女


 







隱藏式拉鍊


 


這個周末包真的很大喔~


 


我還挺喜歡的說


有點想做一個


自個拿


 


可是


我們家Nico說


比較適合高中女生


 


是Nico有偏見


還是我


不認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