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紅花小雛菊


就愛死它了


 


愛它的熱情


也愛它的鮮豔


 


在這悶到不行的炎熱夏季裡


彷彿是打了一針強心針般


可以讓人振奮心情


 


六月初就想用它做包了


 


做一咖


我喜愛的托特


簡單又耐用的托特


 


因為手不乖


所以


拖到最近才完成


 


想說


當我夏季裡


另一咖新歡


 


沒想到


又被Nico給像中拉


而我


只提了一下過過癮而已


 





又成為女兒的 拉


 


說到這Nico


今年


即將上大二


生活圈還真忙碌不已


又是跟朋友聚會


又是當志工的


行程排了滿滿


 


連跟爸媽約會的時間都沒


真是女大不中留阿


 


女兒大了


喜好也不同了


 


以前愛的是簡約風


現在怎麼淨跟當媽的我


搶鮮豔的包


 


上回的芥黃帆布包


和這次的花花托特


無一倖免


 


唉~~


真不知是我變年輕


還是Nico變成熟了呢


 


還是


還是


還是


 


因為是母女的緣故


 


遺傳拉


 


 


 


 



 


紅花小雛菊托特


46cm*30cm*14cm


 


 


 



 


 


還是做了我最愛的托特款


也許是喜好的緣故


 


固執的我


還是喜歡這簡單的托特


 


 








 


一樣在底部4cm的地方做接縫


讓包包感覺更挺些


 


還加上外袋


放些小東西


 


 


 


 


 







 


 


貓咪布標很可愛喔






 


容量不小喔


 


 


 






 


 


 


兩側提帶長度96cm


是這個包包裡最費工的


 


 





 


 


底部接合沒凸槌喔


 



 


 


裡面也給它對倒


袋口加上拉鍊


安全加分喔


 


 


 



 


 


25cm長的隱藏內袋


裝的下長夾喔


 


 



 


 


三個開放內袋


可放隨身小東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