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Sugar


看到這可愛到不行的12cm口金


http://tw.myblog.yahoo.com/sugar-tree/article?mid=82791&prev=82792&next=82790&l=f&fid=111


 


只覺得好愛


也沒管那麼多


就給他買啦


 


收到口金時


才發覺這唯他命系的扣環


比我想像大好多


 


我以為珍珠般大小


可是實物卻是像彈珠般


讓我實在有些錯愕


 


 


雖然想像有落差


還是覺得可愛極拉


 


上星期五


急驚風的我


在做完防水肩背包後


忍不住想把玩把玩


 


拿起8 cm貝殼口金紙型


放大到12cm的尺寸


再稍做修改


 


為了配合可愛的大珠珠


我可是翻出塵封已久的草莓棉麻


 


努力了一個晚上


發覺成品


真的是Q極拉


 









 


 



 


12cm的唯他命系大頭口金


搭上這鮮豔的草莓棉麻


有沒有粉口愛阿


 


 



 


 


粉紅色的圖案是草莓櫻桃


好古錐


 


縫上帶來幸運的小鳥布標


讓人不愛也難


 


 



 


 


口金不小喔


旁邊加了鑰匙環


可以方便外出時


隨意搖晃


 



 


 


 


裡頭加了10cm的隱藏拉鍊


可以簡單的放卡片或千鈔


手機也放的下喔


 


 



 


黃色的草莓款也粉有fu喔


搭配上


迷失在


甜梅草莓園裡的小麋鹿


好有意境喔(沉醉在自戀中)


 


Nico喜歡這顏色


我呢都喜歡


呵呵~出自monica手作


自個不能不愛啦


 


 


 


 



 


 


 


 


 



 


 



 


c.k防水布做的6.5cm貝殼口金


卡哇一哩


 


 



 


為了搭配新作的防水肩背包


做了個褐色大花眼鏡套


 


 


 



 


 


小手機套也粉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